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2017校园开放日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应邀出席

 5月2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政策宣讲会于宁远楼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考生和家长走进校园,与经贸大学进行了亲密接触。


 

       早上7:30开始,由国际合作交流处以及各本科招生学院专业咨询人员组成的咨询队伍于宁远楼一层大厅开始为考生和家长解答出国交流交换项目、学科优势、培养特色、就业去向等相关问题。国际合作交流处致力于为考生及家长解读最新海外交流项目选派政策及2017年秋季学期和2018年春季学期最新海外交流项目清单。北京一位考生家长说,她一直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国际化办学特色非常感兴趣,今天来到这里便是为了能了解更多关于国际合作和交流项目的信息,希望她的孩子可以顺利考入贸大进而有机会去申请海外交流交换。

 


       国际交流中心派出项目组负责人李飚老师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耐心细致地介绍了与贸大国际化培养战略密切结合的海外交流项目及相关政策。李飚老师说,我校非常鼓励在校生出国交换交流,同时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奖学金名额也在逐步增加,并且近年来我校也在不断地同国际一流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为有志于成为高素质、创新型、国际化的未来领军人才创造条件。



        校园开放日活动持续到当天下午一点半结束。

 

国际交流中心

2017524

 

发布日期: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