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牛津大学经济专家Andrew Farlow 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3月14日来自牛津大学的经济专家Andrew Farlow受国际交流中心的邀请,在我校科研楼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题为《Global economic tectonic shifts: Implications for China》的讲座。

   
Andrew Farlow是牛津大学牛津马丁学院的高级研究员,并且在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教授宏观经济学以及银行业。同时,Andrew Farlow 还为各种私营以及公共部门提供相关行业的咨询,其中包括: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高盛、世界卫生组织、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英国国际发展部等一系列国际组织、政府部门和知名企业。

   在讲座的过程中,我校学生认真倾听,部分同学与教授积极就讲座话题进行沟通,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Andrew Farlow






 Andrew Farlow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作者:Greta 发布日期: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