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外语学院西班牙语系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51217日下午,国际交流中心陈潇主任和李飚老师应外语学院西班牙语系郑皓瑜主任的邀请,在宁远楼107室举行了外语学院西班牙语系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

 

  陈潇主任从就业以及未来发展方面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赴西班牙和墨西哥交流的益处,并讲述了西班牙和墨西哥的国家历史以及各院校的历史沿革,使同学们对两个国家以及可选择的院校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

  

  李飚老师为西班牙语系学生介绍了申请交换项目的流程,同时也为大家介绍了有关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以及“明星电缆国际交流奖助学金”等奖学金的申请信息。

  

  学生们认真聆听宣讲,会后,西班牙语系学生们表示此次宣讲会使他们更清晰地找到了对自己的定位以及未来的方向,也让他们更详细地了解了学校的交换项目以及他们特别关注的奖学金信息。

 

发布日期: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