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名校教授面对面,评估指导二对一

名校教授面对面,评估指导二对一
         ——美国留学申请方案免费评估与推荐活动反响热烈  

 

越来越多的贸大学子选择在本科毕业后前往美欧高等院校进行深造。为切实帮助有赴美留学意向的学生准确地定位美国申请院校及专业方向,20151112日,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 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学教授兼商学院研究生升学录取委员会委员、升学录取顾问Dr. Massoud和南加州大学(UCS)讲座教授 Karen Lin受邀来到惠园,进行美国留学申请方案免费评估与推荐专题活动。诸多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由对国际交流中心主办,旨在针对广大学生在留学申请过程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有关疑虑,通过邀请权威教授与学生逐一进行交流评估,指出关键问题症结,提供专业建议指导,并择优予以推荐,助力学生成功申请到适合自己的最好学校。

活动期间,两位教授还重点针对国际交流中心引入的国际交流项目,例如:美国TOP50名校高端录取暨乔治华盛顿大学金融硕士提招项目等进行了相关解析(项目网站详情:http://geec.uibe.edu.cn/tzgg/26732.htm

“因为是免费活动,我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报名来参加的,但没想到两位教授竟然如此认真敬业”,刘同学说:“居然跟我一个人就沟通了近50分钟,给我提出了很多非常非常宝贵的意见,让我特别感动,而且教授在评估后,明确告诉我有一些更好的学校值得我去申请,这坚定了我冲刺名校的信心,也更加明确地知道了下一步的申请工作该如何更好地去着手准备”。

据悉,由于现场面谈时间有限,活动结束以后,不少学生还前往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纷纷表示未获得面谈名额,很是遗憾,希望还能有第二次机会参加。鉴于此,12月中下旬,国际交流中心有望再次举办类似活动,广大学生可持续关注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信息。

发布日期:201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