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代表来访

2015年9月14日上午,我校多年交流合作伙伴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ESL) 项目主任 David Packer来访我校,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陈潇主任接待并就开展本科,研究生阶段的一学期以上的交换项目进行交谈。达尔豪西大学在开展英语强化培训有所建树,根据我校学生日程安排,在寒暑假期间开展此类项目比较合适。

达尔豪西大学,为世界学术名校,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常年位列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2015年被权威杂志(Maclean's Magazine)评委加拿大研究生博士类大学第七,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成员之一,其中商学院被加拿大权威商业杂志 “Canadian Business” 评为2013年度加拿大10大顶级MBA商学院之一。

发布日期:2015-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