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EDC巴黎经济商业管理高等商学院代表来访

2015年9月11日上午,EDC Paris 巴黎经济商业管理高等商学院代表 Christophe Maincourt访问我校,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陈潇主任接待并就目前的交流交换项目与之进行会谈,双方探讨开展“4+1”项目和双学位项目,专业领域涉及奢侈品管理、创新、创业等方向,以及合作其他短期培训及证书类项目。

EDC Paris,巴黎经济商业管理高等商学院(又名企业创建者与领导者学院),位于法国巴黎中央商务区拉德芳斯一区,始建于1950 年的巴黎, 是法国高等精英学院联盟 Conference Grandes Ecoles(GE) 的成员。EDC Paris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商业学校之一。迄今为止,该校已培养出4500多位知名企业家,其中过半数的企业家也是其企业的创立者。学校开设五年制教学,前三年学习管理学综合知识,如企业战略、财务分析等;后两年为专业学习,学校开设有四个专业:营销管理、金融、国际管理与企业创新管理。此外,学校还设有MBA。学校十分重视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的培养,鼓励学生创建公司。另外,广大的校友关系网络和与著名高商HEC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学校的创新创业基金,也为学生日后的择业和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5-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