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日本庆应义塾大学代表来访

2015年9月10日下午,日本庆英义塾大学综合政策学科教授加茂具树教授访问我校,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陈潇接待来访。中日交往日益频繁,学生赴日本交流需求量大,两方就开展合作及合作模式展开对话,意向开展“2+2”项目,即双方院校学生在本校修完两年学业后再到对方院校进行两年学习,成绩合格后获得两校的双学位项目。

庆应义塾大学,简称庆大,其主校区位于日本东京,是日本久负盛名的顶尖大学。作为日本顶级私立大学的庆应,其经济、商科等方面最为突出,是全球500强企业CEO出身数世界排名第九的大学(2013)。在最容易成为上市公司社长的日本大学毕业生排名中,庆大常年雄踞第一,日本两千家最好的企业中至少十分之一的社长出身庆应。因此而有“企业家的摇篮”之称,更被认为是把握着日本经济命脉和未来的中枢学府。2014年庆大与东京大学、京都大学、早稻田大学等13所大学当选为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A类顶尖大学。

发布日期:2015-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