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国际交流中心举行2014年秋季交换项目宣讲会


     2014年2月27日下午,国际交流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4年秋季交换项目宣讲会,到会学生将近200人,足见我校学生对出国学习的重视。中心负责外派事务的李飚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交换项目、申请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中心还邀请了10多名参加过交换的同学为大家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会后李老师以及参加过交换的同学详细解答了准备申请2014秋季项目的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帮助准备申请秋季交换项目的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交换项目以及申请流程的情况,并为他们与已经交换过的同学们搭起了畅通的交流平台,解决了他们在申请初期选择国别选择学校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


国际交流中心负责学生外派事务的李飚老师为大家介绍项目及注意事项



赴美国德雷克大学交换的爱玲同学为大家分享交换心得




同学们在台下认真聆听






宣讲会后李飚老师为学生解答问题




赴美国巴鲁克学院交换的周欢同学为师弟解答问题




赴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交换的邓晔同学为师弟解答问题




赴西班牙交换的朱姝瑶、张靖苏等同学以及赴墨西哥交换的王诗月同学为学妹们解答问题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