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国际交流中心应邀参加国际关系学院关于海外交流的宣讲会

 

  2013年11月07日,国际交流中心陈潇主任、负责学生外派事务的李飚老师以及负责短期访学的艾雪老师应邀参加了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的有关海外交流的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还有国际关系学院徐松书记、朱志伟老师和勾越老师。与会学生为国际关系学院2011级、2012级和2013级的同学们


  宣讲会伊始 ,徐书记致辞,表达了对国际交流中心陈主任等到来的热烈欢迎;然后国际交流中心陈主任介绍了国际交流中心情况,并对学生的学习和就业进行了指导;之后中心负责学生外派事务的李老师为国际关系学院详细介绍了可以申请的项目、申请流程以及申报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项目”奖学金等事宜。


      接下来,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有关出国留学的问题,陈老师一一解答。老师们生动的讲解使全体同学们受益匪浅。



国际关系学院徐书记致辞表达热烈欢迎



国际交流中心陈主任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



国际交流中心负责学生外派事务的李老师介绍交流项目、奖学金等事宜



陈老师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国际关系学院老师与学生代表们合影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