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美国马里兰大学与我校签署校际协议

    美国马里兰大学与我校校际协议已于今年七月正式签署,,预计2014年秋可与帕克学院正式实施交换项目。


    美国马里兰大学是华盛顿地域一所大型综合公立高等院校,成立于1856年,是美国最好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有公立长春藤之称,是美国中西部知名的十大联盟的成员之一。学校因其卓越的教学及研究实力而享有盛誉,被认为是美国发展最快的综合性研究大学之一。近十年,马里兰大学3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0名,6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5名,90项专业名列全美前25名。


    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在全美乃至世界都是公认为学术科研中心之一。该校13个学院拥有37000名在校学生,超过5000名员工。该校在马里兰州大学系统12所大学中规模最大。在“美国新闻及世界报导”评选的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行榜中,名列第20名,在Kiplinger的最上算公立大学前百大排行中,名列第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