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荷兰海牙大学代表团来访

    2013年6月14日,荷兰海牙大学(The Hagu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商学院院长Simone Fredriksz、国际关系部Joseph Morrin先生、国际事务与管理系主任Deborah Mevissen及大学中国代表顾婷婷一行四人来校访问。陈潇老师、李小萌老师会见了来宾。双方均认为两校教育愿景及教育特色具有很高的相似性,愿意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具体合作。

    海牙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现代型大学,并一直以其高质量教育闻名于世。该校是荷兰最为著名的大学之一。其商科长期在荷兰排名第一。海牙大学多年来致力于国际教学交流合作项目,已和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150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近年来该校选派了300多名优秀互换生于大学三年级时到合作院校进行交换学习。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