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香港恒生管理学院代表来访



     2013年5月28日上午,香港恒生管理学院署理校长、翻译学系助理教授陈嘉恩博士和翻译学习助理教授潘珺博士访问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陈潇主任以及国际处学术交流科李小萌科长接待并与之会谈。双方就两校建立合作关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流。

    香港恒生管理学院建于1980年,是一家兼办大学预科课程的注册专上学院,位于香港沙田区小沥源,1980年由何善衡基金及多位恒生银行董事资助注资创立。该校被传媒冠以“A级学府”、“非常学府”、“超级A工厂”等称号。

       

        方校长与赵校长亲切交谈,分别就两校的历史以及专业领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方校长将恒生管理学院的介绍资料赠予赵校长,并就两校的合作领域以及规划进行了商酌。


     会后,与会者合影,庆祝此次会晤的圆满成功。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