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霍华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5月20日,美国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师生代表团一行33人访问我校。

    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创建于1867年,是一所综合类的私立大学,为全美著名的黑人大学(综合排名93位),黑人学生占学生总数的86%。大学以心理学、政治、商科管理、大众传播等为其优势学科。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中心作为主要负责单位接待了此次来访。国际交流中心陈潇老师代表学校对来访师生表示欢迎,并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及我校学生交流事务作了简要的介绍。随后,我校代表与霍华德大学商学院院长巴伦·哈维等进行了工作会谈,并就建立学生交换关系进行了实质性磋商。

 

 

    国际交流中心在积极推动我校学生走出去的同时,也注重在校内为同学们提供国际化交流渠道与机会。针对此次来访,中心专门安排了我校同学全程参与到活动中来,与霍华德大学的同学互动交流,并陪同代表团访问了我校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TBC等单位。活动结束后,从我校同学的反馈中得知,代表团的同学们都十分热情,与他们分享了许多第一次来中国的感受,双方还由北京的空气问题探讨到了全球的环境污染。除此之外,代表团的同学们还询问了我校国际学生的生活、学习,表示希望有机会到我校交流学习;同样,我校同学也从此次活动中了解了美国这所著名的黑人学校,也希望学校可以提供机会到对方院校参观。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