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国际交流中心助力国际文化节

    2013年5月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节正式开幕,此次文化节以“The voice of Our Dreams 青年梦·中国梦·世界梦”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外文化交流平台,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

    开幕式上,国际交流中心在国际交流展区以完成调查问卷及参与趣味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参与活动的同学将获得中心为大家准备的小礼物。

    问卷设计旨在深入挖掘同学们对我校国际交流项目的需求,而趣味问答则为了了解同学们对国际交流中心以及我校国际交流项目的知晓程度。

    国际交流中心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力图进一步打造出真正满足同学们国际交流需求的校园平台,以此迎接我校第四届国际文化节的到来。

    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中心老师耐心为同学解答



同学们积极参与



趣味问答抽题



中心老师与同学交流



乐在其中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