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达尔豪西大学教授来访

   2013年3月29日,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教授雷百瑞先生(Barry Lesser)和彭诗涵女士(Shannon Peng)来我校进行面试及宣讲。

   达尔豪西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建立于1818年,位于新斯科舍省的首府哈利法克斯市中心,是加拿大顶级进行研究与教学的综合大学。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是我校多年的合作伙伴,与我校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交换关系。

   上午雷教授在行政楼1002室对申报2013年秋季交换项目的四位学生进行了英文面试。

   

                                                                                                




      雷教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达尔豪西大学的学科分布,也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计划以及人生规划,并表示将按照同学们的学习计划为同学们安排赴加后的课程。

                                                                                                 



   面试时,雷教授对我校同学的英文表达能力赞不绝口,并表示希望以后我校有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到达尔豪西大学学习。面试后,雷教授和彭女士与四位同学以及我校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陪同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雷教授在行政楼1004室为我校同学介绍了达尔豪西大学开设的以“气候变化的科学与经济学” (Science and Economics of Climate Change)为主要授课内容的暑期游学项目。


                                                                                                 


                                                                                                 




   席间雷教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达尔豪西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并从经济学与物理学角度来解析全球气候变化。宣讲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