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代表来访

 

  6月3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语言项目中心主任James Riedel 及主管项目开发的副主任Sharon Y. Kim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中心陈潇主任、短期项目负责人赵芳老师与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工作会谈。


  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生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独立宣言的9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11位签字者均与该校有关,本杰明·富兰克林是学校的创建人。会谈中,James Riedel 主任详细介绍了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专业领域以及可提供给国外学生的语言及专业项目,并提出与本校发展访问以及短期项目的意向。国际交流中心陈潇主任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各个学院以及主要专业,双方就访问项目以及寒暑假短期项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3-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