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2021年罗克教育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术课程&企业远程实训的项目通知


***重要提示***

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项目背景

本次项目将为学生提供在世界知名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习的机会,课程由对应领域内专业教师授课,项目涵盖专业课程、小组讨论、在线辅导、结业汇报等内容,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国大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课程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成绩单和推荐证明信,优秀学员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职场能力,本项目除了设置课程部分外,还设置了不同方向的名企实习实训,届时由不同的企业职业经理人给同学们提供实训,部分企业有实习留用的机会。项目结束后,同学们可以获得企业是实习实训证明、企业推荐信。


咨询方式:加入访学 QQ 群 426405815

杨老师 手机(微信)18521532743 邮箱:sop@lookerchina.com


报名步骤:

第一步: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apply


第二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三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请点击链接或扫码下载项目简章: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第四步:项目报备:请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报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扫描电子版(pdf)发送studytour@uibe.edu.cn。


*具体项目内容详见附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