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线上课程的通知


课程项目时间问题可详询项目方。


你是否正在考虑申请政策与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或许是已经毕业在职场打拼的你想要再次系统性学习某项核心技能,提升领导力?又或者是计划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英文写作能力?近期针对不同的人群(包含在读学生与校友、职场专业人士等),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推出了五大核心技能线上课程。课程均为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的教授倾注心血,将已经打磨多年的课程以全新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在6~7周的项目期间,学生将通过与芝加哥大学顶尖教授、学者与研究生实时系统性学习与讨论,打造自己的专项能力。课程内容涵盖政策分析、R语言编程、谈判与领导力、专业议论文写作等等。5个非学位短期线上项目将从2021年伊始一直持续到暑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项目。部分项目设有提前轮次申请的早鸟优惠价,项目招生名额有限,招满为止。


*部分项目同时开放给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与芝加哥大学校友,另有额外福利详见文末。



拨云见日: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冲击

The Battles Ahead: Domestic and Global Implications of the 2020 US Election

授课教授:Marc Farinella

开课时间:2021年1月15日 - 2月19日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12月1日 (早鸟价) / 2021年1月1日

周期:6周

学费(美元):$450


通过邀请顶尖学者、从业者参与小组讨论的形式,本项目致力于研讨美国2020年总统、参议院及众议院选举对国际和国内的影响,探讨选举结果,及其对美国以及世界的深远影响,进一步讨论美国的政治趋势和社会力量的角逐。通过本课程,你将学习:

  • 选举结果背后的政治角力

  • 推动美国民主健康发展的改革

  • 关于医疗保险、经济和警察改革等方面政策制定的过程和进展

  • 美国社会运动的角色

  • 国会所面对的机遇和挑战


课程框架

  • 为期6周

  • 每周2小时的线上实时专家对谈与互动讨论会

  • 学生与教授、外部专家充分互动讨论

  • 小组讨论与项目总结作业


谁适合参加本课程

  • 对美国政治体制、选举制度、政府结构、党派纷争感兴趣,是你潜在的研究方向;

  • 现阶段正在美国接受高等教育,对是否选择留美工作尚在观望;或即将展开你的旅美历程,却对未来局势感到忧虑不安;

  • 运营跨国公司或领导国际组织,是美国全国性或地区性合作伙伴,在美国各级选举结束后需要做出相应策略调整;


授课教授

Marc Farinella 2012年以首席运营官的身份加入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现任调查方法研究中心(Center for Survey Methodology)执行主任兼政府效能研究中心(Center for Effective Government)资深顾问。Marc加入学院前在政策分析领域与政治舞台均曾有过杰出表现。1993-1996年,Marc曾任密苏里州州长团队幕僚长一职,并曾于2008年美国总统竞选周期担任奥巴马竞选团队北卡罗来纳州竞选活动总监。在此之前,作为咨询公司Farinella & Associates的主席,Marc向诸如美国国会参议员Evan Bayh (IN)、Bob Casey (PA)等政界精英提供战略传媒与竞选管理服务。Marc本科毕业于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并分别于芝加哥大学与伊利诺伊大学取得硕士学位。


数据分析项目(统计学与R语言编程)

Data Analytics Credential

授课教授:Austin Wright

开课时间:2021年2月1日 - 3月12日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12月1日 (早鸟价) / 2021年1月5日

周期:6周

学费(美元):$2,500


该项目为公共政策分析所需的统计基础、工具和方法的入门课程,探索公共政策议题中基本的因果推断、设计研究及统计模型。你将学习两大核心课程计量经济学与R语言编程:

  • 因果推断的基础问题

  • R语言编程:如何获取、处理、分析和可视化数据

  • 如何用统计模型分析因果推断议题


课程框架

  • 为期6周

  • 每周5-8小时(包括观看录播课程,完成作业和实时教授及助教互动)

  • 高清课程视频使得学生自主安排学习时间与周期

  • 每周与教授和助教线上实时互动与答疑


谁适合参加本课程

  • 寻求夯实的定量分析能力、对数据分析和R语言编程感兴趣的群体

  • 正在考虑申请数据科学、分析和公共政策等相关专业研究生或者职业路径的学员

  • 无需相关定量背景即可申请项目


授课教授

Austin L. Wright是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在科研方面,Austin得到学术界广泛认可,现正与皮尔森国际冲突研究与解决中心(The Pearson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and Resolution of Global Conflicts)及普林斯顿大学列支敦士登自决研究所合作开展研究,并获得来自世界银行、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等机构的支持。主要研究方向为:利用微观层面数据研究在阿富汗、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伊拉克等国发生的冲突与犯罪中的政治经济学。Austin本科毕业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后于普林斯顿大学取得政治学硕士与博士学位。


领导力课程:提升谈判能力

Negotiation as a Leadership Skill

授课教授:John Burrows

开课时间:2021年3月22日 - 4月30日

申请截止日期 :

第一轮 > 2020年12月1日 (早鸟价) / 2021年2月2日

第二轮 > 2021年1月5日 (早鸟价) / 2021年3月2日

周期:6周

学费(美元):$2,000


谈判无处不在,无论是在职场还是生活中,大到并购定价、公建设施选址、战略合作协议,小到和家人朋友决定点什么外卖,看哪部电影。很多人认为谈判是随着年龄和阅历而增长的技能,其实不然,谈判是可以学习的,并可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应用和实践。


作为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领导力精品课程的一部分,本课程致力于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模拟谈判、主持讨论等综合学习的方式,将谈判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尤其注重模拟真实谈判场景,如谈判桌上可能会遇到的沟通难点,如何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合作的技巧。通过本课程,你将学习:

  • 谈判的基础知识

  • 突破沟通与理解障碍

  • 谈判桌上的有效沟通

  • 多边效益最大化

  • 促成协同合作的技巧


课程框架

  • 为期6周

  • 每周4-6小时(包括在线课程,完成作业和实时教授及助教互动)

  • 全程实时在线授课与教授互动

  • 小组学习以及顶点谈判实践项目


谁适合参加本课程

  • 需要提升谈判与有效沟通技能的群体

  • 拥有0~3年全职工作经验、或希望进行职业转型或突破、成为管理者的群体

  • 正在考虑申请公共政策及公共管理类研究生或职业路径的群体


授课教授

John Burrows是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领导力课程的高级讲师。他同时也是Evening Master's Program (EMP) 的学术主任。此前,他也是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兼职教授。John本科毕业于瓦萨学院(Vassar College),后于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取得MBA及博士学位。


公共政策写作培训项目:让政策更具说服力

Writing Persuasive Public Policy

授课教授:David Chrisinger

开课时间:2021年3月29日 - 5月8日

申请截止日期 :

第一轮 > 2020年12月1日 (早鸟价) / 2021年2月2日

第二轮 > 2021年1月5日 (早鸟价) / 2021年3月2日

周期:6周

学费(美元):$2,000


我们常说让数据说话,但只靠数据本身并不够,需要数据分析师、政策制定者们将这些数据转化为有说服力的政策,让阅读者能够信服这个政策是有助于解决问题的,这就需要他们具备高超的写作技能。


本项目旨在通过与职业作家、编辑学习,强化以数据、事实为依据的写作训练,培养具有说服力的政策论点写作能力。通过本次课程,你将学习:

  • 分析政策论点的优劣势

  • 与教授和助教一起分析数据和论据

  • 撰写、修改和优化符合阅读习惯和特点的具有说服力的政策


课程框架

  • 为期6周

  • 每周4-6小时(包括在线课程,完成作业和实时教授及助教互动)

  • 全程实时在线授课与教授与助教互动

  • 小组学习顶点项目:写作实践完成写作作品


谁适合参加本课程

  • 对社会议题与公共政策、数据新闻、叙事与专栏写作、大众传播等感兴趣的群体

  • 正在考虑申请数据新闻、公共政策及公共管理类研究生或职业路径的学员

  • 无需写作经验即可申请项目


授课教授

图片    

David Chrisinger 是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学术和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同时是学院写作课程负责人。在此岗位上,David整合学院优势资源,组织开展写作技能专项提高训练,领导学院写作专项助教的培养工作。加入学院前,David在美国政府问责署 (U.S.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担任高级媒体专员,后曾为美国国会开展公共政策领域文书写作指导课程,著有《PUBLIC POLICY WRITING THAT MATTERS》。David本科毕业于威斯康星大学,后于芝加哥大学取得社会科学硕士学位。


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

Data and Policy Summer Scholar Program

授课教授:Austin Wright

开课时间:

Session 1 > 2021年6月21日 - 8月6日

Session 2 > 2021年8月2日 - 9月17日

申请截止日期 :

Session 1 > 2021年5月4日

Session 2 > 2021年6月1日

周期:7周

学费(美元):$4,500


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以下简称DPSS)是芝加哥大学常年开设的面向国际本科生与硕士生的暑期项目,受到来自各国参与者的广泛好评(2019年与2020年项目参与满意度高达90%以上)。2020年,来自全球17个国家(包含美国22个州)的160余名学员进行了四大核心课程与教授研究小组实践课程的系统学习,深度了解芝加哥大学开设的研究生项目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广结师友。线上项目长度为七周,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年轻学者将齐聚网络课堂,一同分享和感受政策分析与数据结合的魅力。核心课程:

  • 公共政策的定量分析:运用统计及经济学工具,使政策分析严谨又具备事实依据。

  • R语言基础编程:为没有或仅有一些编程经验的学员设计,通过学习了解R语言的基础知识,能够使用R语言获取、整理、可视化和分析数据,掌握用编程语言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 教授研究小组实践课程 (Faculty-led Capstone Project):在项目过程中,学生将参与由芝加哥大学教师带领的研究课题小组,通过前六周的项目学习,在第七周通过团队合作在教授指导下密集完成研究课题小组的报告,并在项目结业式上以小组形式进行展示。学生将通过此过程亲自参与并了解如何进行学术研究的过程,培养相关技能,丰富自己的学术研究与项目管理履历。


课程框架

  • 为期7周

  • 每周15-20小时(包括录播高清课程,作业和实时教授及助教互动)

  • 每周高清录播授课使得学生自主安排学习时间与周期

  • 每周高密度与教授和助教互动答疑以及芝加哥大学其他学术与职业资源分享

  • 教授研究小组实践项目


谁适合参加本课程

  • 对以数据分析为驱动的公共政策和R语言编程感兴趣的群体

  • 正在考虑申请数据科学、分析和公共政策等相关专业研究生或者职业路径的学员

  • 想要全方位体验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的全方位资源、支持、教授与学生互动与就读体验的群体

  • 无需相关定量背景即可申请项目


授课教授

Austin L. Wright是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DPSS与IPAL项目学术主任与主讲教师。在科研方面,Austin得到学术界广泛认可,现正与皮尔森国际冲突研究与解决中心(The Pearson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and Resolution of Global Conflicts)及普林斯顿大学列支敦士登自决研究所合作开展研究,并获得来自世界银行、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等机构的支持。主要研究方向为:利用微观层面数据研究在阿富汗、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伊拉克等国发生的冲突与犯罪中的政治经济学。课程期间,Austin将带领项目学生参与他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帮助学生完成Capstone Research Project。Austin本科毕业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后于普林斯顿大学取得政治学硕士与博士学位。


感兴趣同学请点击https://apply-harris.uchicago.edu/register/dpsswechatgroup 填写表格。


以上为部分项目信息,如需更多信息请关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