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选拔伦敦大学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2024年暑期项目通知



***重要提示***: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各位同学,


为帮助在校生有机会赴世界一流优质教学资源大学学习。为重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和部分同学毕业后赴世界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继续深造或更高专业职业发展的目标,ISP远学教育特举办顶尖名校2024年暑期赴伦敦大学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阿德莱德大学、剑桥大学、新加披管理大学暑期学术学分项目,同学们将作为海外学生身份注册,获得学分、或成绩单、或证书、有机会拿到海外教授推荐信,为后续就业、海外学位深造提供背景强力支持。


关于项目详情内容,请扫描下方项目二维码了解

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全部专业学分课程

项目内容:选择1门课程(15UCL学分),与世界优秀学生共同学习,包括脑科学心理学、医学、计算机科学、犯罪与安全、艺术文学、金融商科管理、教育与研究、学术英语、地理与环境建设、健康、历史与哲学、法律、医学科学、政策与国际关系、科学和数学等上百门项目亮点:学校排名高,QS全球第8;课程众多,与来自世界各地优秀学生共同学习;地处伦敦,校内住宿,均为单间,安全保障;为学生提供学费10%、住宿费和申请费用减免;

项目性质:专业学分

适合专业:全部专业

项目收获:成绩单、学分、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费用预估:3330英镑

项目日期:一期6月26日-7月14日;二期:7月17日-8月4日;(此为2023年安排,具体2024年有可能微调;以最终时间为准)

申请截至:3月30日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全部专业学分课程

项目内容:700多门课程,供全世界以及伯克利当地学校选择,修读3-7个学分;课程包含工程、计算机、文科、医学、理工、商科、建筑、电影电视,艺术人文等所有专业方向;业余时间可赴洛杉矶、旧金山等地区游览;学校同时组织各种活动供同学们参加。

项目亮点:开放课程广泛,提供700多门课程,与伯克利的学生共同插班学习;世界顶级教授授课,有机会获得推荐信;地处加州,旧金山湾区,生活丰富多彩;Summer分为7个Session学习时间段,时间灵活该项目为海外官方授权项目,学生将与当地学生同步选课,将比其它国际生提前2 周获得选课权利;

项目性质:专业学分

适合人群:全部专业

项目收获:成绩单、学分、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费用预估:$4228美金(3学分)

项目日期:5月-8月(不同时段均有课程)

申请截至:3月30日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全部专业学分课程

项目内容:上千门课程供洛杉矶当地学生和国际生选择;包括商务、经济学、英语、政治、计算机、工程等热门专业课程; UCLA分不同学习时段,包括3周、6周、8周、9周、10周,根据个人安排选择参加任一时段学习,获得3-8个学分。

项目亮点:本项目知名度高,国内重点院校,都会选拔同学赴UCLA项目学习,影响深远,极度好评项目!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英语4或6级或面试可申请项目;分为几个Session学习时间,时间灵活;

项目性质:专业学分

适合专业:全部专业

项目收获:成绩单、学分、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费用预估:$3810(3学分)

项目日期:6月-9月(不同时段均有课程)

申请截至:3月30日

阿德莱德大学暑期英语和跨文化交流项目

项目内容:为期两周的课程通过积极和参与式的学习方法,培养学生的英语技能和使用英语的信心。该课程还将探讨跨文化交流技能,鼓励学生考虑文化在不同背景下的作用,以及对沟通产生的影响。重点提升语言和交流技能。教学方法基于交际的方法,学生进行配对、小组任务和角色扮演活动。在一个支持性的学习环境中、用特殊方式鼓励学生积极提出和回答问题,并参与讨论。随着技能提升,提高学生在小组中工作和有效沟通的信心和能力。

项目亮点:项目参与热度高,往届众多同学参加,且极度好评项目;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是澳洲最古老的大学,阿德莱德也是全球安全城市之一;项目共2周,最低投入获得最大产出,全方位体验纯英语学习环境和南半球澳洲文化体验;通过小班授课,采用激发、交流和实践的理论覆盖课程和户外的教学结合方式;以交互式、情景式地英语学习方式,突破自身外语学习困境,让学生一边学习,一边学习演练和参与;由校方安排与澳大利亚寄宿家庭同住,真真实实感受寄宿家庭的魅力,成为家庭一分子。

适合专业:全部专业

项目收获:官方证书和评估报告

费用预估:3310澳元

项目日期:暑期(具体时间根据国内院校校历待定)

申请截至:3月30日


新加坡管理大学暑期学分项目

项目内容:四周的暑期课程,着重全球和亚洲市场、经济、文化和发展的洞察,提升学生对全球以及整个亚洲的认知和亚洲发展的思考。通过项目课程学习和研讨培训,获得对最新趋势和发展的新见解和观点。项目分为三个不同领域供学生选择学习,分别为“数智化、亚洲视野、可持续未来”,均为当今世界最前沿的知识和话题;新加坡管理大学的课堂特点都是以小班制,大量互动为主,学生可在短时间内学习终身受用的学习方法和交流技巧。

适合专业:商科、经济、计算机、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或者对课程感兴趣的学生

项目收获:学分、成绩单、官方证书

费用预估:4950新加坡元(1门课)

项目日期:6月24日至7月19日(4周)

申请截至:3月30日


校内报备:

1)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geec.uibe.edu.cn)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报表”,填写完整并签字,送至国际交流大厦B座201;

2)将申报表电子版以pdf格式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邮件主题:ISP远学教育项目报名,附件命名:个人姓名+所在学院+个人联系方式

项目具体咨询和申请联系信息:(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1、美国项目咨询:屈老师,微信号:ispconsultant

2、澳大利亚及英国项目咨询:虞老师,微信号:18181946956

更多其他项目信息,关注上方ISP微信公众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