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宣讲会】关于2022年季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宣讲会时间: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16:00-17:00


报名方式:UChicago Harris Public Policy Information Session for 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


参会方式:详见附件内容


主讲人:Harris招生委员会成员


主讲内容:将详细介绍学院开设的研究生学位项目与短期非学位项目(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数据分析证书项目等),为大家解答申请中的疑问。你将了解到芝加哥大学为学生学者提供的多种资源、Harris的招生重点和学生就业前景等信息。


欢迎对公共政策、数据科学、经济金融等领域感兴趣的任何年级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参与宣讲会。


附: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Harris School of Public Policy)在美国公共政策专业学院中位居前五,专注于缜密严谨的数据科学和国际事务分析,培养兼具复杂问题分析能力与国际视野的优秀领导者。畅销书《国家为什么会失败》的作者约翰·罗宾森(JamesRobinson)等学界执牛耳者在此任教,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Henry Paulson)等政界领导者在学院任高级研究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