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欧洲大学学院硕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会通知


欧洲大学学院(European University Institute,缩写为EUI)又名欧盟大学研究院,是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一所专门从事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教育的高等教学和研究机构。欧盟大学研究院建立于1972年,目的是为具有博士水平的研究者提供高级学术训练,并以此促进欧洲范围内社会科学和文化的发展。从其研究领域来看,欧盟大学研究院主要侧重于从欧洲角度研究政治、经济、法律、文化、社会等方面的问题。就法律性质而言,欧盟大学研究院是欧盟成员国之间的一个国际组织,并由欧盟为其提供资金支持。


我校与该校合作紧密,将签署合作协议。经沟通,欧洲大学学院将在线为我校学生举行硕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会,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将具体介绍其跨国治理专业(Master of Art in Transnational Governance Programme)和经济研究专业(Master of Research in Economics)。


宣讲会具体时间和地点通知如下:


时间:12917:30-19:00(北京时间)

地点:Zoom(需提前注册个人信息得到会议链接:注册地址

讲座语言:英文

会议议程:详见附件


欢迎有意从事全球治理和经济研究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原文链接:http://ciwto.uibe.edu.cn/yjyzx/tzgg/89c4bd01fe1c461282b598d5b52e8ad8.htm 


附件:1.宣讲会议程

2.跨国治理专业宣传册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

2021年12月6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