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选拔2021暑期伯克利、牛津、剑桥等名校学术科研线上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在疫情期间继续为同学们提供跟一流大学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后续国内外深造造及就业提供海外学术背景助力支持,ISP远学教育现选拔学生参加以下海外一流高校2021年暑期短期学分、夏校、科研、学位、能力培养等线上项目,部分项目有校园大使奖学金。

此次海外院校包括


新加坡管理大学(全部专业学分)

牛津大学国际组织世界青年领袖2021暑期项目

伦敦大学学院 (全部专业学分)

暑期名校教授

主导科研

剑桥大学

(经济学)

剑桥大学 (技术战略和和数字化转型商业)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全部专业学分)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全部专业学术)



  1. 项目说明:

  2. 1、项目会根据疫情情况,决定项目上课形式是在线学习;

  3. 2、部分项目,根据国内外实施可能对项目时间等内容进行调整;

  4. 3、项目详情见二维码文档信息或咨询项目老师;

  5. 4、带*详情咨询项目老师。



校内报备:


请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报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扫描电子版(pdf)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

***重要提示***:

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项目具体咨询和申请联系信息:屈老师,微信号: ispconsultant (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更多项目信息,关注上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项目详情内容,请扫描对应项目二维码了解


选拔项目:新加坡管理大学2021年夏校学分项目

涉及专业:

商科、经济、会计、城规、以及人文社科(社会学、政治、历史、电影)专业

项目优势:1、世界级水平研究和卓越教学著称名校;2、小班制,大量互动;3、暑期课程将结合授课、讨论、实验操作、视频制作;4、远程同步,并且因为新加坡时间和中国时间吻合,无时差

项目收获:官方正式成绩单、证书以及相应学分

  1. 选拔项目:牛津大学国际组织世界青年领袖2021暑期项目

涉及专业:专业不限,全部专业都有对应课程

项目优势:学习世界优秀青年的国际视野观点、模参世界组织的格局运作、牛津大学精英团队为全球的青年打造一个世界平台项目,融入学习、工作、就业等多方面内容,塑造参加者成为世界引领者,世界青年优秀代表者。并有机会成为世界论坛的志愿者。

项目收获:项目证书

  1. 选拔项目:剑桥大学经济学线上课程2021暑期项目

涉及专业:经济学、全部专业

项目优势:世界一流大学的格顿学院和剑桥商学院承担组织和教学的专业项目。经济学项目学习著名的微观和宏观的经济学理论;获得项目证书、奖学金和官方成绩单,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项目收获:成绩单+证书

  1. 选拔项目:剑桥大学技术战略和和数字化转型商业暑期项目

涉及专业:商科、经济

项目优势:沿用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的王牌专业MBA课程的培养体系,以其最前沿的高新科技与商业创新的结合课程内容为理论核心。由剑桥商学院的著名教授亲授,让学生学习新技术(如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如何影响组织管理和战略,学习领导高科技企业和技术中介工作的关键框架。

项目收获:官方成绩单+证书

  1. 选拔项目:伦敦大学学院全部专业2021夏校学分项目

涉及专业:专业不限,全部专业都有对应课程

项目优势: UCL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包括计算机科学、艺术文学、金融商科管理、教育与研究、地理与环境建设、政策与国际关系、科学和数学等方向课程可选择;奖学金:提供奖学金。

项目收获: 成绩单+学分

  1. 选拔项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全部专业2021夏校学分项目

涉及专业:专业不限,全部专业都有对应课程

项目优势:获得官方正式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项目时间灵活: 3周、6周、8周、10周和12周,方便学生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4、可接收大学英语四级、大学六级成绩申请;

项目收获:成绩单和学分

  1. 选拔项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全部专业2021夏校学分项目

涉及专业:专业不限,全部专业都有对应课程

项目优势:获得UCLA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1000多门课程,包括商务、经济学、政治、计算机等热门专业课程;英语4或6级可申请项目;分为几个Session学习时间,时间灵活;

项目收获: 成绩单+学分

  1. 选拔项目: 2021暑期名校教授主导科研项目

涉及专业: 工科、理科、人文和商科四个方向

项目优势:剑桥、牛津、布朗、南加大、卡耐基梅隆大学、加州理工、康奈尔、芝加哥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的顶级教授小班授课,辅导论文撰写和出版;获得指导教授的学术推荐信(教授用学校正式edu邮箱网推);系统科学的指导和训练学生进行学术文章写作和发表(国际CPCI/EI会议论文);获得高质量英文个人科研报告,可在申请材料中提交。

项目收获:推荐信+论文发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