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宣讲会】关于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美国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创立于1856年,是马里兰州的旗舰大学,也是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城市圈中唯一的大型综合公立高等院校。马里兰大学被公认为适合创业者的大学及卓越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在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2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0位,在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5位。


       作为美国马里兰大学12个学院之一的罗伯特·H·史密斯商学院(Robert H. Smith School of Business,简称史密斯商学院)创立于1921年,是国际公认的管理教学和数字经济研究的领导者。学院提供本科、研究生、博士学位项目和非学历的企业定制管理培训项目。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商科教育的史密斯商学院汇聚了世界一流的师资团队,运用“体验式学习”的模式,以数据为驱策,对接真实商业世界,培养具有批判性思维的未来商业领袖。


       美国马里兰大学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2001年起开展交流合作。经沟通,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将举行线上硕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商学院中国办公室的招生官员将具体介绍下设的八个硕士:会计、金融、量化金融、信息系统、商业分析、市场营销分析、供应链管理以及商业与管理项目。


       宣讲会具体时间通知如下:

       主讲人: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中国办公室招生官员

       时间:12月16日周四 8:30-9:30 (北京时间)

       地点:Zoom 会议号:743 102 4360

       讲座语言:中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