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ISP选拔2021寒假年圣母大学计算机和数据分析在线学术项目通知

***重要提示***: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为了给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2021年寒假圣母大学计算机和数据科学在线学术项目开始选拔,该项目专业性强,方向性精准,计算机科学和数据分析深入研究和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名额:名额紧张,符合条件者先申先得原则
一、项目介绍

1. 海外大学简介

世界顶级大学,始建于1842年,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享誉全球,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密歇根湖畔的南本德,历年来稳居全美20所顶尖学府之列。美国金融机构100强的CEO中,本科毕业于圣母大学的人数占最多,雄踞全美各大学榜首。《纽约时报》给予圣母大学最高的五颗星的学术评分。


2020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圣母大全美第15名,排在莱斯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前面2012年《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中位居第12 ,2013年,其门多萨商学院(Mendoza College of Business)获美国《商业周刊》选为全美本科第一,是连续第4年获此殊荣 。而根据美国权威机构The Princeton Review,圣母大学更是全美“梦想大学”的第五名,仅次于哈佛耶鲁等其他世界顶尖学府;《泰晤士高等教育》更选她为全世界天主教大学第一位;而《华尔街日报》评选最佳EMBA课程,圣母大学得第六名;至于大学部教授实力排名,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位列第四。

2. 项目内容和优势

为期15天的项目,由三大部分组成:

1. 专业学术教学:计算机科学、数据分析

2. 讨论专题:包括学术展示技巧、海外学习的决定策略、研究生申请、跨文化交流技巧、海外研究生的学习和就业、全球疫情下的创新等。

3. 虚拟现场校园参观、与圣母大学的当地学生以及来自在圣母大学就读博士的中国学生面对面线上交流。

优势:

l 圣母大学世界顶尖学府,在美国与哈佛、耶鲁齐名,排名在所有美国公立院校前面。

l 所有学生获得项目证书,部分优秀学生可获得国际部推荐信用于研究生和工作申请。

l 获得与相关领域专家教授接触的机会,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l 不仅学习计算机和数据分析的学术知识,圣母大学安排在申请美国研究生以及在美就业指导,以及如何全球疫情下的创新思考。

l 项目设立office hour,学生就学术问题在专门的时间与海外进行直接咨询和讨论。

l 项目为实时远程,高度匹配中国学生的作息时间,让学生度过充实和高质量的寒假。

授课方式:实时远程授课

二、 项目时间2021年2月1日-2月28日;(春节期间2月11-2月21日不上课)

时间表:每天上午8点-10点(课程);晚上9点-10:30(workshop和tour等)


三、 项目费用:美金1350美金;奖学金:学生顺利完成项目将获得500元人民币奖学金。


报名程序

1. 报名条件

Ÿ 在校全日制大学生(适合计算机专业、数据分析、数学、经济、会计、工程等相关专业学生)

Ÿ 托福75,雅思6,四级450(未达到英语要求的学生联系以下项目负责老师咨询申请资格;有一项语言成绩即可;

2.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30日

3.圣母大学项目联系老师

项目报备:请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报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扫描电子版(pdf)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

老师微信号: someday129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图片.png图片.png

更多项目信息,关注上方微信公众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