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调整2019年秋季和2020年春季学生海外交流学习项目资助遴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19年秋季和2020年春季学生海外交流学习项目资助遴选工作已经开始,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我校实际,现对相关工作做进一步调整,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申请和遴选工作再顺延一个月,调整后,个人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5月10日,学院向国际处报送推荐材料的截止日期为5月25日,遴选结果计划于6月中旬公示。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 报送方式

个人申请材料和学院推荐材料全部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

个人申请材料中,学生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奖学金申请审核表》(个人部分,须本人签字)、成绩单、证书、学生证、身份证等应提交扫描件或照片,获奖证书如无法提供扫描件的应在申请表内说明奖项名称、颁发单位和时间、奖项等级。成绩单应包括提交出境申请前所有学期的成绩。

学院推荐材料中,《推荐汇总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奖学金申请审核表》由院领导签字、盖学院公章,扫描发送至联系邮箱。学院须审核、确认学生提交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弥老师

咨询及学院报送材料地址:sas@uibe.edu.cn 

四、其他事宜

  请参照《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和2020年春季学生海外交流学习项目资助遴选工作的通知》:

http://i.uibe.edu.cn/tp_up/view;tp_up=zfdgTYV1bNxWTcDvjc6kBu87V1fXOkMPMAxORYIAKAC3SPgUOijI!-801654332?m=up#act=up/pim/showpim&id=2133928877010944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4月21日

发布日期: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