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 关于ISP 2020年秋季学期远学教育海外名校访学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远学教育ISP 2020年秋季学期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已经启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项目,选择自己心仪的境外交流院校,远学教育ISP将举办在线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得到海外多所合作院校支持。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圣母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校方人员将直接在线宣讲;波士顿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圣何塞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会有群内答疑环节。

 

在线宣讲会内容:

                                                                

在线宣讲时间:                                                                                                      

  • 海外学期学分访学项目简介(2020年秋季学期);
  • 海外学习安全、学习、生活全方位说明;
  • 海外项目奖学金情况说明;
  • 海外研究生申请,推荐信等问题解答;
  • 难得的与校方面对面,增强后续海外学习、研究生申请等政策感知需求最大化。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6th March 9:00 A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15th March 10:30 A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18th March 10:00 A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21th March 9:00 A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23th March 10:00 AM

Other Universities’ Q and A:25th March 19:00 PM

 

主讲人:此次主讲人分别为海外院校的校方老师或部门负责人(海外官方直宣)

宣讲会全程全部采用英语;在线宣讲后,有中国授权老师协助解读宣讲内容和问题解答。

 

加入方式:

为了保障同学们有效地和海外负责老师宣讲沟通,安排了在线宣讲群(因为单个群的容量有限,建议每人选择一个群加入,把机会多分配给其他同学)后续在群里,校方老师会协助指导同学们加入宣讲平台和老师面对面的宣讲。请各位同学扫描附件中二维码加入。

 

项目联系人:

进群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

张老师微信号ispcoordinator (添加时备注国内院校+姓名)

也可以关注ISP微信公众号,留言。有后台老师协助,请各位同学扫描附件中二维码关注

发布日期: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