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2019年秋季和2020年春季学生海外交流学习项目资助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保证学生健康。现对2019年秋季和2020年春季学生海外交流学习项目资助时间做出调整,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有关学生。

一、    个人申请

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个人申请,截止时间推迟至:2020年4月10日

二、    其他流程

学院初审推荐和国际处组织专家评审等后续流程也将相应顺延,具体时间请以后续通知为准。

 

原通知内容:http://i.uibe.edu.cn/tp_up/view;tp_up=zfdgTYV1bNxWTcDvjc6kBu87V1fXOkMPMAxORYIAKAC3SPgUOijI!-801654332?m=up#act=up/pim/showpim&id=2133928877010944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2月20日

发布日期: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