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20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学术项目通知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组织2020年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以下简称UCLA)暑期学术交流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LA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可修读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LA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海外大学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为UCLA)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成立于1919年,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也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 近年来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高居第一名。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先后共有13名校友、教授获得诺贝尔奖。同时也因其学生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而闻名于世。

项目内容及优势

*学生将作为UCLA全日制学生注册,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学分回国转换(转换政策咨询国内院校)

*可修读UCLA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LA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学生更有机会获得UCLA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UCLA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1000多门课程,包括商务、经济学、政治、计算机等热门专业课程大多数计算机课程在session A

*项目时间灵活。UCLA分为个Session学习时间,包括6周、8周、10周根据安排选择参加时段

*学生持F-1学生签证赴美学习专业学分课程,为以后再次入境美国留下良好记录;

Session A-6week

6月22日-731

Session A-8week

6月22日-8月14

Session A-10week

6月22-8月28日

Session C-6week

83日-9月11

 

每阶段需要至少修读学分数: A :8学分; C:8学分;A+C:16学分;

二、项目费用(为2019年项目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等待官方公布)

以Session A 为例, 项目费预估5475美元(包含8学分课程;注册费;国际服务费;学费;课程材料费;文档费;保险费,orientation费;项目管理费);(不包含:校内住宿费预估费用为2000-2500美元不等(含餐费)、签证费$510、往返机票)

 

各项费用组成为:学费:$355/每一个学分;注册费$400;文档费$50;国际服务费:$390;课程材料费:$61;保险费:$375;orientation费:$59以上费用直接缴纳给海外。项目管理费:$1300,该费用缴纳给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项目服务方,用于项目咨询、申请、录取、签证培训、行前指导、海外应急支持、团队机场往返校园交通提供、住宿信息提供

*海外官方拥有费用变动以及费用相关政策解释权

* 注:如果增加选修学分,学费相应增 

三、报名程序
1.  报名条件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英语最低要求(满足一项即可):托福IBT 79 / 雅思6.5

四级493,六级450以上学生可咨询项目负责老师进行面试等考核方式获得申请资格!

选修ESL类和公共演讲类课程无英语要求例如Public Speaking for Nonnative SpeakersLearning American English and Culture from Movies

2. 申请条件:

护照(无护照者或者护照的有效期在2021年3月13日过期前的同学请务必立即着手准备护照)

3. 报名截止时间:

2020331

注:由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项目采取先报名先注册课程的流程,课程先到先得,校内住宿也是先到先得因此我们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尽早报名,以确保能够注册到理想课程和入住校内公寓。

请提前通过选课链接查看自己意向课程以下为2020年的暑期课程链接,正式课程注册2月开放,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四、联系方式: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中国授权方提供前期服务

联系人:刘老师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1) 

电话:028-87336381

邮箱:application1@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发布日期: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