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20年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术项目通知

为帮助在校生有机会赴世界一流大学进行学习,远学教育组织2020年暑期赴伦敦大学学院(UCL)学术交流项目通知。项目期间,参加学生将作为UCL全日制学生注册,与英国当地以及世界各地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并获得UCL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有机会拿到海外教授推荐信,为后续就业、研提供背景强力支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海外大学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英文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为享有顶级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其排名稳居世界前十。伦敦大学联盟创始院校 ,英国金三角名校,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第一所大学,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太空探索实验室(MSSL)、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GCNU)等领先科研机构,诞生了33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众多科学政治文化等领域的名人,包括光纤之父高锟,电话之父亚历山大·贝尔,DNA发现者、分子生物学之父弗朗西斯·克里克,核化学之父奥托·哈恩建筑电讯派核心彼得·库克,现代固体物理学奠基人布拉格,人工智能AlphaGo算法的创建者戴密斯·哈萨比斯大卫·席尔瓦彭罗斯阶梯悖论创立者罗杰·彭罗斯,文学大师泰戈尔,印度国父圣雄甘地,日本著名政治家伊藤博文,鬼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等。

伦敦大学学院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在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4 ,在2014英国官方REF大学排名中科研实力以及影响力均位列全英第1,在2019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5,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欧洲第4

伦敦大学学院主校区坐落于伦敦市中心,邻近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使学生可以充分感受伦敦这个国际化都市提供的文化、艺术、商业金融氛围及利用相关的实习及工作机会。  

2. 项目内容及优势(7大优势)

*学生将师于世界顶级学者,与英国当地学生及所有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世界级名校学习氛围;

*可修读UCL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L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学生更有机会获得UCL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UCL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众多模块学习,包括脑科学、计算机科学、犯罪与安全、艺术文学、金融商科管理、教育与研究、学术英语、地理与环境建设、健康、历史与哲学、法律、医学科学、政策与国际关系、科学和数学等上百门课程可选择;

*项目时间灵活,UCL Summer分为2个Session学习时间段,每个session 是三周的时间。Session one 是从6月29日到7月17日;Session two 是从7月20日到8月7日,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一个session,也可以修读两个session.

*申请条件灵活,可接受雅思/托福/Person Test of English(Academic)/CAE/CPE以及英语测试等 

*学生在伦敦市中心学习和生活,充分感受、了解和利用伦敦这个全球文化、商业和金融中心提供的文化氛围、商业信息及实习机会;

*学生持Short-term Study Visa签证赴英学习,为以后赴英保有良好入境记录;

*为学生提供学费10%减免(等同项目奖学金)。

二、项目时间2020年暑期待开放系统,可先借鉴2019年时间),如有变动,以2020年新的时间为准。以下任选一个session参加即可。

Session one 3-week(6月29日—7月17日)

Session two 3-week(7月20日—8月7日)

三、项目费用

以Session one一个模块 为例项目费预估2950英镑

包含15学分课程;注册费;文档费;国际服务费以及项目管理费、申请费机场接送费用

不包含:校内住宿费、签证费、往返机票、保险费

各项费用组成为:学分费,一个session 2100英镑(提供10%学费减免);以上费用直接缴纳给海外。项目管理费:1000英镑,该费用缴纳给伦敦大学学院项目服务方,用于项目咨询、申请、录取、签证培训、住宿信息提供、落地机场团体接送机费用等。

*海外官方拥有费用变动以及费用相关政策解释权

*注:如果增加选修模块,学费相应增加,两个模块学费4,800英镑

四、报名程序
1. 报名条件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GPA要求 3.0/4.0

英语最低要求(以下满足一项即可):

雅思6.5

托福92分

未达到以上要求,四级490,六级450以上学生可参加UCL的内部英语测试

2. 申请材料

护照(无护照者请务必立即着手准备护照)

报名截止时间2020331

注:UCL的课程是选课制度,所以大家报名,优先选课;校内住宿也是先到先得,因此我们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尽早报名,以确保能够注册到理想课程和入住校内公寓。

五、联系信息:

伦敦大学学院中国授权方提供前期服务

系人:老师(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上也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ordinator)

电话:+86 18896556096

发布日期: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