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选拔2020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术项目通知

 

   根据我校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签署的校级协议,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组织2020年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下简称UC Berkeley)暑期学术交流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可修读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 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海外大学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拥有百年历史的小城-伯克利市,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春藤”院校中的旗舰大学。截止2017年,伯克利相关人士中共有94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四) 、13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五) 和23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一) 。

      UC Berkeley的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生态学、化学、计算机相关专业均位列全美第一;作为美国第二古老的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哈斯商学院一直是美国MBA教育的领导者之一,在2017US News综合排名中,哈斯商学院本科排名位于全美第二位。全校130个专业排名均位于全美前10的位置。

 

2. 项目内容及优势

*学生将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可修读UC Berkeley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 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学生更有机会获得UC Berkeley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UC Berkeley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600多门课程,包括哈斯商学院的课程、经济学、政治、ESL、电影和电视、艺术与人文等热门专业课程

*项目时间灵活UC Berkeley Summer分为5Session学习时间,包括3周、6周、8周、10周方便学生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按照2019年的时间,UC Berkeley Summer Session D Session E由于其和国内暑假时间匹配,更加受到各高校及其学生的欢迎

*申请条件灵活,可接收大学英语四级、大学六级成绩以及英语专业四级成绩,方便还未参加托福、雅思考试的同学;

*学生F-1学生签证赴美学习专业学分课程,为以后再次入境美国留下良好记录;

 

  • 项目时间 (实际日期海外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Session C-8-week(6月22日-8月14日)

Session D-6-week (7月6日-8月14日)

Session E-3week(727-814)

Session F-3 week(7月6日-7月24日)

每阶段需要至少修读的学分数: C:6学分;D:5学分;E:3学分

 

  • 项目费用2020年暑期待开放系统,可先借鉴2019年部分费用)

 

  • Session D 为例, 项目费预估4888美元(包含5学分课程;注册费;文档费;国际服务费以及项目管理费);(不包含:6周含部分餐的校内住宿费预估2500-3000美元、签证费510美元、往返机票、保险费)

 

  • Session E为例,项目费预估3788美元(包含3个学分课程;注册费;文档费;国际服务费以及项目管理费);(不包含:3周的住宿费预估1500-2000美元、餐费、签证费510美元、往返机票、保险费)

 

  • 各项费用组成为:学分费:$550/每一个学分;注册费$450;文档费$58;国际服务费:$330;以上费用直接缴纳给海外。项目管理费:$1300,该费用缴纳给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服务方,用于项目咨询、申请、录取、签证培训、住宿信息、行前指导、海外应急支持、团队机场往返校园交通提供。

 

*海外官方拥有费用变动以及费用相关政策解释权

*注:如果增加选修学分,学费相应增加学校为Session CD的申请者可申请校内住宿,根据海外政策,Session E不提供校内住宿,提供伯克利官方推荐的住宿,,如需要含餐,请提前告知。

 

 

二、报名程序

 

1. 项目校内报名流程:

  请在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境申请表》和《项目报名表》,填写完整并交学院签字盖章,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中心(国际交流大厦B座201),扫描版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邮件主题:项目名称+姓名,文件名称:项目名称+个人姓名

 

校内联系人:胡老师64492121


2. 报名条件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英语最低要求(满足一项即可):托福IBT80 / 雅思6.5 / 大学英语四级CET4 493 大学英语CET6 450/ 专业英语TEM470GRE(verbal)140

*以上所有英语成绩在最近3年内获得视为有效

*选修ESL类课程无英语要求

 

3. 申请材料

  护照(无护照者请务必立即着手准备护照)

 

4.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0

注:由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采取先报名先注册课程的流程,课程先到先得,校内住宿也是先到先得因此我们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尽早报名,以确保能够注册到理想课程和入住校内公寓。

提前通过选课链接查看自己意向课程,以前期准备时间以下为2019年的暑期课程链接,正式课程注册待通知!每个session偏重的课程专业不同,请仔细查看!https://classes.berkeley.edu/search/class/?f[0]=im_field_term_name:839

 

三、申请方式: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国授权方提供前期服务

联系人:屈老师Jenny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 

电话:028-87336381

邮箱:application@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附件:学生海外交流项目个人总结

发布日期: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