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牛津大学2020寒假短期高端商科访学项目

  

  • 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针对管理、商科MBA/EMBA类学生定制的高端海外研修访学项目,是牛津大学为中国高校定制的正式短期访学项目。学生将在项目内赴英国牛津大学完成两周课程,赛德商学院的教师将给项目学生进行授课讲座,并安排学生前往英国的知名企业进行参访交流。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牛津大学颁发的正式项目证书。

  • 海外大学介绍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位于英国牛津,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上百年历史。采用书院联邦制。是“G5超级精英大学”。

  牛津大学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校涌现出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以及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7位英国首相以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截止至20193月,牛津大学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69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九)、3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二十)以及6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九)。  

  2018-19年,牛津大学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5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7。 牛津大学于2017-2019年连续三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2019-20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颁布的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牛津大学位列世界第五。

  • 目标群体

  管理、商科、MBAEMBA等相关专业(项目出行时需年满18岁)

  

  • 项目录取要求
  • GPA 2.8/4.0 或 中方大学学校或学院出具的学生学术水平适宜参加本项目的推荐函
  • 英文要求满足下列任一项即可:
  • TOEFL IBT 80
  • IELTS 6.5
  • CET4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90
  • CET6大学英语考试六级430
  • 没有上述英语成绩的学生,由学校或学院所出具的认为学生具备参加该项目外语水平的证明
  • 通过IEF面试
  • 优势特点
  • 学校排名极高;
  • 学生在世界一流的商学院中完成项目;
  • 项目正规,学生将持英国短期学习签证赴英参加项目;
  • 项目内的实地知名商业机构的考察,帮助学生了解高端商业实战。
  • 项目时间
  • 项目时长:2
  • 项目时间
    • 2020-02-02(周日)至2020-02-15日(周六)
    • 亦可按照中国大学要求进行项目定制。建议201910月内2周。
  • 项目内容

  项目的学术部分由6次在牛津大学的专业主题讲座,6次知名企业实地课堂以及1次剑桥大学友校访学课堂组成。学生在项目中还需要分组完成一次商业计划模拟实战的策划与对抗答辩,在最终获得牛津大学证书与成绩考评结果。除学术内容外,项目包含高层商务社交礼仪课程。

  商科专题讲座:(Lecture and Seminar)

  项目包含6次在牛津大学校内的常规授课或讲座。该环节的教师为牛津大学的专业教师,其中大部分来自赛德商学院。其授课默认主题为“物流、管理”。针对个别高校定制项目,可以定制不同的专业核心和专业方向。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anagement, finance, logistics)

  Digital marketing (marketing, management)

  Change management (management,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logistics)

  Corporate ethics and community responsibility (management, corporate law,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Strategic planning -- being nimble in today's markets (management, marketing, logistics)

  U.K. norms in customer service (marketing, management, logistics)

  Managing from the middle (management,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Trends and Investments in New Global Markets

  Global Strategic Investmen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echnical Innovation of Business

  Global Innovation

  Art Collection and Appraisal

  企业课堂(Enterprise Class)

  项目将包含6次企业课堂,学生将走入企业,针对某一主题,基于企业的实际经验管理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

  捷豹汽车公司 JaguarMobile -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牛津科技产业孵化园Oxford Entrepreneur Centre - Global Innovation

  国际奢侈品牌 Luxury Brand- Global Strategic Investment  

  英格兰央行Bank of England- Corporate ethics and community responsibility

  高盛投资银行Goldman Sachs Group- Trends and Investments in New Global Markets

  伦敦苏富比/佳士得拍卖行 London Sotheby's Auction House- Art Collection and Appraisal

  剑桥大学友校访学课堂 (Visiting Class)

  学生将前往剑桥大学,完成一次友校访学课堂活动。该访学课堂将邀请剑桥大学经管方向教授进行授课讲座。 

  社交文化活动 (Workshop)

  西方高层社会的社交及餐桌礼仪Western FineEtiquette Workshop.

  该活动将更加关注于在西方高层社会的礼仪规范。

  • 项目成果
  • 牛津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 学术评估信及成绩报告
  • 项目签证
  • 签证类型为英国短期学生签证
  • 项目食宿
  • 住宿:学生公寓或酒店;双人标准间。
  • 餐饮:项目包含开始欢迎宴和结束聚餐,其它餐饮需要学生自行完成。
  • 项目规模

  本项目学生规模最多45人。

  • 费用
  • 费用说明

  项目费包含项如下表所示。其中,牛津大学的项目费为阶梯收费。随项目学生总人数不同而定。

  费用类型

  项目费用说明

  费用

  收费方

  项目费

  • 学费(包括课程费、教材、课内交通
  • 住宿费(双人间)
  • 机费

  阶梯费用

  (见下表)

  牛津大学

  服务费

  IEF服务费

  (签证指导、行前培训、海外紧急支持

  人民币2800

  IEF

 

  

  • 费用阶梯

  项目费用阶梯

  项目

  总价

  (包含牛津校方及IEF服务费)

  A

  20-29

  29800

  B

  30-39

  28800

  C

  40及以上

  27800

 
  • 团组政策

  团组报名每15名申请者,将提供一位领队教师在英期间的费用。

  • 项目签约

  对于实际参加项目学生达到5人及以上的中国大学。IEF可安排中国高校与牛津大学签署正式项目合作协议。

  • 项目联系人

  李老师(Heidi LI

  座机:010-85759510 010-85780910

  手机:15120096212

  邮箱:heidi.li@iefstudy.cn

  QQ15120096212

  微信描码在线咨询:

  

  

  

  附件1. 课程表

  (示例)

  

  1

  SUN

  Arrive in Oxford

  2

  MON

  Morning

  欢迎仪式 Induction Welcome Ceremony

  新生指导 Orientation

  Afternoon

  牛津大学校内赛德商学院 Tourin University of Oxford, visit to Said Business School

  3

  TUE

  Morning

  讲座1: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anagement, finance, logistics)

  Afternoon

  企业课堂1:捷豹汽车公司 Jaguar Mobile -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4

  WED

  Morning

  讲座2:Change management (management,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logistics)

  Afternoon

  企业讲堂2:牛津科技产业孵化园Oxford Entrepreneur Centre - Global Innovation

  5

  THU

  Morning

  讲座3Corporate ethics and community responsibility (management, corporate law,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fternoon

  企业讲堂3:国际奢侈品牌 Luxury Brand - Global Strategic Investment

  6

  FRI

  Morning

  友校访学讲堂1:剑桥大学

  Afternoon

  走访:剑桥三一学院、国王学院、圣约翰学院

  7,8

  SAT, SUN

  Free Time or optional excursion

  9

  Mon

  Morning

  讲座4U.K. norms in customer service (marketing, management, logistics)

  Afternoon

  企业讲堂4:高盛投资银行Goldman Sachs Group - Trends and Investments in New Global

  10

  TUE

  Morning

  讲座5Managing from the middle (management,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fternoon

  企业讲堂5:伦敦苏富比/佳士得拍卖行 London Sotheby's Auction House - Art Collection and Appraisal

  11

  WED

  Morning

  社交礼仪课1:西方高层社会的社交及餐桌礼仪Western FineEtiquette Workshop

  Afternoon

  学生分组学习:制作商业计划,准备Presentation

  12

  THU

  Morning

  讲座6Strategic planning -- being nimble in today's markets (management, marketing, logistics)

  Afternoon

  企业讲堂6:英格兰央行 Bank of England - Corporate ethics and community responsibility

  13

  FRI

  Morning

  答辩考核:GroupPresentation

  Afternoon

  结业典礼 Graduation Ceremony, 结业晚宴

  14

  SAT

  Leave UK

 

  注:该日程为样例课程,实际课程有可能与示例课程内在课程主题及访问企业上稍有不同取决于教授实际情况及参访企业届时的时间安排,最终日程以实际校方最终公布为准。

发布日期: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