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选拔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2020年寒假英语文化项目通知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为实施远学教育国际化战略,帮助在校生有机会赴世界一流大学进行交流交换学习,也为了部分同学毕业后赴世界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继续深造目标,远学教育特组织2020年寒假赴阿德莱德大学语言文化交流项目。项目完成并获得官方学习证明。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时间:  2020年冬季赴阿德莱德大学学习(澳大利亚暑期)

项目特点:

     海外大学直接录取

     项目适合去海外顶尖院校学习语言和体验文化的学生申请

     性价比超高,少量花费就能体验名校学习

     项目安全,大团组织一同去海外学习,阿德莱德是全球安全城市之一

  最重要提醒:护照办理!这是最关键的,越早越好,及时办理!团队11月中旬开始签证。

项目概览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位于澳大利亚港市,南澳大利亚州首府,位于州东南部洛夫蒂山地与圣文森特湾间的滨海平原上,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最宜居城市榜单前十位。阿德莱德大学已经有140年的历史,把传统的优势和现代艺术特色及丰富的学生生活相结合,是澳大利亚政府对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最优秀的四所大学之一。澳大利亚一共得9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相关分析表明,就论文的影响力和引用数量而言,阿德莱德大学在11个研究领域中居世界前1%优秀大学之列。

  

项目优势

  世界顶尖大学学习: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是澳洲最古老的大学,学术氛围浓厚。

  快速提高语言能力:两周的英语学习,每周20小时课堂学习(周一至周五,上午或者下午),快速提高英语交流,以及英语学习方法,包括听说读写;

  

  体验全新的教学:通过小班授课,采用激发、交流和实践的理论覆盖课程和户外的教学结合方式;

  

  结业证明:评估方式为正规测试(formal test)或者口语报告(oral presentation),并且颁发项目证书;

  寄宿家庭:深入当地文化,由校方安排与澳大利亚寄宿家庭同住,真真实实感受寄宿家庭的魅力,成为家庭一分子

  参加校方组织活动:校方的活动安排,了解阿德莱德城市,了解当地的生活方式和自然景观。

  高质量的支持服务包括寄宿家庭机场接送、安排欢迎宴会以及学习结束后的晚宴和结业仪式;

  语言与文化融合:游览国家级野生动物园及校方组织舞会等一系列活动。

  购买性价高当地物品:当地保健品、UGG鞋子等性价比高。

  有机会个人体验南澳风情:当地的动植物都是在北半球不存在的,同时体验北半球冬天,澳洲夏天同时带来的对比和冲击(体验时差和季节差之美)

  增强签证良好记录:本来澳大利亚签证申请难度高,通过学校项目申请通过率比率高。为后续海外学习签证创造良好的发达国家签证记录。 

  培养个人独立的生存能力:为后续在海外深造学习和生活打下基础,提前了解海外的生活。独立处理学习、交流、成长等问题。

  

项目申请

  1、项目时间202021日-2月15日

  申请截止日期2019111(名额满后,不再接受申请,申请要早)

  2、费用预估:费用预估:3600澳元(汇率4.7左右),费用包括项目费,住宿费、餐费和旅行费用,外方提供相关服务费,费用不包括机票(预估8000人民币)、签证申请(具体费用根据大使馆公布为主)和培训费(预估300元)、保险费约50澳元。

  申请条件需要参加英语测试,确认达到基本交流水平。

  3、项目咨询及申请:

  联系人:阿德莱德大学指定官方屈老师Jenny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等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

  

  电话:028-87336381 网站:www.yuanxue.org

  邮箱:application@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校内流程部分:校内流程: 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镜申请表》和《项目报名表》,填写完整并交学院签字盖章,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大厦201),扫描版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邮件主题:项目名称+姓名,文件名称:项目名称+个人姓名

  联系人:胡老师  64492121

发布日期: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