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宣讲会】关于美国布兰迪斯商学院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宣讲会时间: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上午9:00-10:00


参会方式:请登录 https://apply.global.brandeis.edu/register/?id=6bc7fd47-e1e8-4b6a-bbde-f2896061fa81 注册信息并获取参会信息


主讲人:Kristen Savely, Senior Assistant Director of Admissions


主讲内容:布兰迪斯大学硕士项目,包含 Master of Arts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Finance (MA), 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MSBA) and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MSF)


注:布兰迪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简称Brandeis)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地区沃尔瑟姆镇的一所的私立顶尖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48年,虽然建校至今仅有短短的60余年的历史,但却已享有极高声誉,素有“犹太哈佛”(Jewish Harvard)之美誉,被誉为“全美最年轻的主要研究院大学”。近年来,我校已有学生参加项目并顺利获得学位。更多信息请查看: www.brandeis.edu/global  。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