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经济学教授见面会通知

 

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经济学教授Barry Lesser教授将于4月17日莅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与外经贸师生进行友好交流,届时请感兴趣的同学准时参加。

时间:4月17号下午14:30 - 15:30

地点:国际交流大厦B座201

 

          一、学校简介

        学校概况

 达尔豪西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建立于1818年,位于新斯科舍省的首府哈利法克斯市中心,占地79英亩,是加拿大顶级进行研究与教学的综合大学,在加拿大著名教 育杂志Maclean's的大学排行榜上排名第14。学校现有学生15,500人,其中包括  来自105个国家的1,200多名留学生。

        优势专业

 达尔豪西大学属于研究类大学,在加拿大著名的麦克琳杂志(Maclean's Magazine)的大学排行榜上,位于研究类大学14名之前。大学共设有 10个院系,分别是建筑与规划 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牙医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  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理学院。达尔豪西大学,博士级大学排名第八,是一所相当有名望的大学,加拿大15所最好大学之一。达尔豪西大学研究生院的法学院也非常有名,培养了大批活跃于加拿大的法律家和政治家。其他的优势专业还  有:MBA课程、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技术、电信或信息管理专业。

        地理位置

 达尔豪西大学位于省府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西南部,分散于斯坦德兰和卡卢顿两 处。哈利法克斯市是一个美丽的港口城市,人口近40万,距纽约和多伦多乘飞机不到 2个小时。该市有7所大学,11个经济工业园区,8家大医院,171座公园,无数的

 海滨度假胜地。该市也是加拿大东海岸最重要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是世界第二大

 的天然不冻港,工商业与航运业发达。新斯科舍省由于近海,气候暖湿而多雨,每年有 140日无霜期,是加拿大第二大气候温暖的省份。省内80%的人口祖先来自英伦三岛, 因此建筑也颇有英伦风格。

        学校官网

  http://www.dal.ca/ 

 

         二、项目介绍(以国际交流中心通知公告为准)

      名额:6人/年

      面向学院:本科生三年级以上或研究生二年级(尤其面向经济学、商科、政治学学生,

      后两者只招收本科生)

      交换时间:一学期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止日期:4月30日

 

        三、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请致电国际交流中心 64493172 

     联系人:弥老师

     中心网站:geec.uibe.edu.cn 

     或直接到国际交流大厦B座201国际交流中心进行咨询

 

发布日期: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