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卡耐基梅隆大学澳洲分校宣讲会的通知

 

主讲人:卡耐基梅隆大学澳洲校区副校长Danura Miriyagalla教授

 

 

宣讲会时间:2019315日(星期11:10

 

宣讲会地点:科研楼配楼5层校董会议室

 

主讲人:卡耐基梅隆大学澳洲校区副校长Danura Miriyagalla教授

 

主讲内容:卡耐基梅隆大学本部及澳洲校区介绍

 

 

卡耐基梅隆大学澳洲校区硕士项目介绍    


注: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是世界著名学府。该校拥有享誉全球的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其艺术学院,商学院,工程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等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其在2016-17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3,包括工程与技术排名世界第15,商业与经济排名世界第16,计算机排名世界第6,全美大学排名第16。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其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排名世界第3,统计与运筹排名第8,数学第16,电子工程排名第18。截至2017年卡耐基梅隆大学共培养出了12个图灵奖,20个诺贝尔奖,9个奥斯卡。除了匹兹堡校区,卡耐基梅隆大学在美国硅谷以及卡塔尔、澳大利亚设有分校。

 

卡耐基梅隆大学澳洲分校位于阿德莱德。这里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学生,学生毕业取得卡耐基梅隆大学学位证书,在校期间由高素质教师授课。学校教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经历及领导工作经验;学校课程由匹兹堡和华盛顿特区的常驻和访问教师教授。学校师生比例小确保学生受到个性化的关注,以满足他们各自的需求。

 

 

 

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