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2019年暑期SAF纽约-华盛顿国际组织项目


       依据我国政府鼓励支持大学生到国际组织交流、参访及实习任职政策导向,秉承SAF通过海外交流学习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宗旨,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通过SAF在纽约的SAF-IES Abroad学习中心,为广大中国学生量身定制了2019SAF纽约-华盛顿国际组织项目。该项目通过讲座、案例分析和实地参访对国际组织的历史、机制及运行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使学生对于国际组织有第一手的了解和认知,为以后申请在国际组织的实习及就职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将项目通知如下:


项目优势

  • 系统性介绍国际组织的运作:项目从国际组织的历史、种类、决策机制和选举系统、法律法规特点、财务系统等方面全方位的了解国际组织的运作现状和机制,从而使学生了解世界上主要国际组织(如联合国、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的主要任务,了解这些国际组织的日常运作,并拓展学生对国际事务和国际关系的视野和认识。

  • 实地参访在纽约和首都华盛顿的国际组织:纽约和华盛顿是众多国际组织,政府机构和世界各国代表处所在地,项目期间SAF会安排学生到各大国际组织进行实地参访并参与访谈对话,如联合国总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银行等。学生们通过一系列见习参访活动,进一步获得对于国际组织的感性认知,了解国际组织角色和使命以及日常运作,获得第一手的信息。

  • 资深国际组织专家授课:SAF请到了三位在重要的国际组织中担任战略职位,专攻研究国际组织领域的专家,三位经验丰富的专家通力合作教授课程。

  • 参与纽约的社会文化活动:项目期间住在纽约曼哈顿中心,博物馆,大剧院咫尺之遥,零距离感受全球金融中心包罗万象的文化带来的震撼。

  • 学生服务完善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将从咨询、申请、行前、接待、健康安保、应急支持等各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学们还将受到SAF-IES Abroad纽约中心现地团队(包括中心主任、学术负责人、实习协调员、学生事务协调员等)的全方位现场支持和服务。

  • 提供项目证书: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项目内容及费用,请详见附件。











发布日期:201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