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拿大温哥华西门菲莎大学创意暑期项目的通知

想要了解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城市,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对于当地企业的深入了解,企业的文化定位,管理模式,市场拓展等都与本地的文化息息相关,而作为未来的领导者,不了解世界怎样立足世界。而此次国际创意班超出常规定位服装与影视两大产业,一来是选择温哥华的主要代表性产业,二来是全球早已呼吁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和融合,我们选择这两个课题来以加拿大为基础看全球创意产业。

 

课程001: 时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Luv the Grub的创始人,Alia在营销和社会企业家行业的国际工作和学习方面拥有多元化的职业生涯。 Alia拥有多年的营销工作经验,专门从事区域和品牌营销工作,将向学生讲授温哥华时装业,重点关注营销和品牌战略。另外我们将深入了解温哥华品牌例如Lululemon(全球最知名瑜伽品牌)的高科技面料研发以及对于运动服饰的国际导向性。

 

 

课程002: 影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FarhanVovo Productions的负责人,拥有神经生物学,可再生能源,销售和市场营销背景,是一名多元乐器音乐制作人,在数字音频和视频制作方面拥有超过17年的全球经验。 他的工作经验加上他对电影业的热情,为学生们提供了有关温哥华好莱坞北部的独特见解

 

 

关于项目的具体情况,请详见附件。

 

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

201936

发布日期: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