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法国驻华大使馆2019年度暑期学校项目(又称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

 

  法国驻华大使馆2019年度暑期学校项目(又称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暑期学校将在一些知名法国大学举办。面向研究生及成绩优秀的本科生,课程量身设计,英语授课,领域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主要目的是让学生有机会加深专业领域知识,探索深造博士的可能性,并在法国拜访潜在博士生导师或合作导师。部分优秀学生可以得到法国使馆的奖学金资助。

 

  2016至2018年度的暑期学校均取得了很大成功如需获取往年课程情况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fr/node/303948 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fr/node/302374.

 

      2019年度的24所学校提供的课程将涵盖众多的学科领域如:化学(绿色化学、生物化学)、生命科学(基因组学、卫生、药物学)、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工程学(能源、控制……)、物理、环境科学以及人文相关学科:经济学、建筑学、翻译和跨文化交流、文化遗产与政治学。

  学校学科列表详见: 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fr/node/303935 (英语版) / 中文版点击这里here

 

  申请将于 2018年12月18日至2019年3月17日开放。

  附件: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