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欧洲大学学院跨国治理硕士项目


MASTER IN TRANSNATIONAL GOVERNANCE, EUI


欧洲大学学院(European University Institute,缩写为EUI)又名欧盟大学研究院,是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一所专门从事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教育的高等教学和研究机构。我校与该校合作紧密,2022年初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欧盟大学研究院建立于1972年,目的是为具有博士水平的研究者提供高级学术训练,并以此促进欧洲范围内社会科学和文化的发展。就其研究领域而言,欧盟大学研究院主要侧重于从欧洲角度研究政治、经济、法律、文化、社会等方面的问题。就法律性质而言,欧盟大学研究院是欧盟成员国之间的一个国际组织,并由欧盟为其提供资金支持。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跨国治理学院 (STG)是EUI的一个子学院,它成立于 2017 年,办学目标是使未来的政策领导者能够驾驭国家以外的全球治理环境。

2024年2月11日,EUI跨国治理学院(STG)前任院长亚历山大·斯图布(Alexander Stubb)在芬兰总统选举中获胜,并将于3月1日宣誓就职。

欧洲大学学院跨国治理硕士项目2024年秋季研究生申请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1日。项目官方链接:

https://www.eui.eu/en/academic-units/school-of-transnational-governance/master

有意向的同学如果尽快准备发送申请邮件及相关材料,就有机会在今年秋季抵达美丽的意大利佛罗伦萨,开始新一轮求学之旅。如果你正苦恼于考研成绩不理想或者申请结果不给力,这或许会是一次全新的机会和体验!

跨国治理学院的跨国治理文学硕士(MTnG)学位项目学制为两年,基本课程和实践架构(PROGRAMME STRUCTURE)见下图:

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问卷,以供初步收集信息。如果有意向的同学较多,接下来EUI会安排更加详细的讲座介绍等活动,方便大家进一步了解此项目。问卷填写截止时间:3月15日

https://www.wjx.cn/vm/OKsSqg1.aspx#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