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国际商法硕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关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国际商法硕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主讲人: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副院长Michel Morin教授

 
宣讲会时间:20181023日(星期13:30
宣讲会地点:科研楼配楼五层 校董会议室

主讲人: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副院长Michel Morin教授、蒙特利尔大学Jie Jiao(焦杰)教授
主讲内容: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国际商法硕士项目

注: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于1878年建立于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学校设有13个院系,80个学部,蒙特利尔大学提供的课程几乎涵盖了各个学术领域,课程设置灵活多样,提供近10,000个文凭课程,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语授课学校之一,也是加拿大第二大学院。

 

2018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国际商法硕士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国际商法硕士项目主要目标是向有志继续深造的法律专业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学习的机会, 它将引领学生在国际商法领域进行学习,并拓展其研究分析能力。参加该课程学生将在比较法学、北美普通法以及国际商法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和学习, 获得全面的分析和研究能力的提升,这将极大地增强学生获得高级职位的竞争力。该项目要求学生有较高的英文水平,并能完成规定的课程的学习。

1.期限:为期1

2.项目内容:

申请人将在蒙大法学院开展为期一年(12个月)的学位课程学习,圆满完成学习后获得LLM项目商法硕士学位。

3.【申请条件】

1.学业要求

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纪录;

本科四年级学生;在读研究生。GPA平均成绩在3.0以上。

2.语言要求

有较高的英文水平,能够适应英文授课;托福成绩9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

3.项目申请材料:

由申请人填写并签字的申请表、135加元申请费、个人PS或简历、英文成绩单、两封推荐信,护照复印件。

4.费用

(1)报名费:135加元

(2)学费:约27500加元(含课程材料费、图书馆及资料使用费、保险费、部分医疗费)。

(3)蒙大法学院将根据学生成绩确定给予奖学金数额(减免学费);学生同样可以申请留学基金委魁北克-中国免高奖项目。

(4)住宿费 382加元(含电话费)。

5.项目咨询:2500udm@gmail.com(中文)info-droit@umontreal.ca

【项目参考信息】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主页:https://droit.umontreal.ca

 

发布日期: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