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暑期项目的通知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是享誉全球的著名商学院,被誉为全球入学难度最大的顶尖商学院之一。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享有世界金融中心纽约的独特优势,与华尔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官方商业课程是由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亲授,课程通过框架设计、商业理念、理论概念相结合、全方面的综合一体化的学习。丰富的课程内容包括:商业名人讲座、案例研究、合作报告,从实践中有效的帮助学生了解商业知识,模拟商业蓝图,讲解完整的创业过程等。学生将在课程中完成属于自己的商业计划,包括一系列让人印象深刻的商业模式、营销计划、以及预估财务报表等。课程结业后学生将获得哥大商学院官方结业证书及教授推荐信,助力学生申请世界名校或争取知名企业的工作实习机会。

项目申请

  • 11,830.00美元,包含:学费、在美期间食宿费、校方安排的当地旅行费用及景点参观门票。不包含:往返机票费、护照办理费、签证费及个人花费等。

  • 2018722日(周日)----84日(周六)(14天)

  • 地点:美国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

  • 可申请人群:满18岁的在读本科生。

  • 申请材料:

    • 项目申请表(请见附件)

    • 护照扫描件

    •  

详见项目网站https://www8.gsb.columbia.edu/ventureforall/  

 

项目内容和申请方式请查看附件!!

 

 

发布日期: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