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访学项目的通知


项目简介:

本项目由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与我校友好合作院校——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URJC)合作开展的寒假访学项目。项目过去已经成功举办了届,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走过的城市:

  1. 马德里

在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听几堂讲座,了解西班牙的历史与文化;

再去世界旅游组织总部(UNWTO)和旅游办公室聊聊旅游业的发展,夯实理论内容;

最后,去看看有名的普拉多博物馆,走走当地丰富的人文景点,感受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1. 托莱多

昔日西班牙的首府,如今却只是一个拥有5.6万人口的小镇;但岁月却在这美丽的小镇中留下了璀璨的历史文化遗产。

踏着历史的足迹,一起去欣赏这座非凡小城的魅力。

  1. 科尔多瓦

沿着洁白的小巷穿行在古老的城墙和美丽的庭院之间,感受这座小城延续至今的古朴、美丽和静谧;

不经意间展现在你眼前的一段城墙、一座雕像都会带给你一段故事,

淡然的把这座小城曾经的辉煌展示给你,把科尔多瓦引以为傲的先人推介给你。

  1. 格拉纳达

临着风,站在阿尔罕布拉宫上眺望远方,将整个格拉纳达的最美景致尽收眼底;

夜幕降临,去看一场洞穴弗拉明戈,感受这里的激情澎湃;

抑或是静静地欣赏安达卢西亚谢拉内华达山脉皑皑白雪映衬下的美丽景致。

  1. 巴塞罗那 

走在这颗“伊比利亚明珠”的大街小巷,想象每一座建筑背后的历史,惊叹高迪、毕加索和米罗等人的鬼斧神工;

如果恰好是巴萨的球迷,刚好可以看看巴萨的大本营。


本项目寓教于乐,注重在实际探访中增进对西班牙的深入了解。除了讲座和机构访问,项目还安排了与当地学生一起,体验当地文化生活。

项目还将深入西班牙中部、南部及地中海区域,带你领略一个完整的西班牙。


院校简介: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是公立大学中最现代化的一所。

大学创立于1996年,目的是通过理论学习结合在实验室和企业中的实习为学生提供全面培养,便于其快速融入就业市场。

该校为我校友好合作院校,与我校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学校链接:http://www.urjc.es/en/?id=147


项目概要:

项目主题:西班牙文化与旅游业的发展

合作院校: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URJC

项目时间:2017120日至131

项目形式:教授讲座、机构参观和文化拜访

项目语言:英语

截止日期:20171128日(截止日期延长至11月31日)


行程安排:

D1120日 抵达马德里

D2121日 实地调研马德里

D3122日 欢迎仪式+讲座1和讲座2

D4123日 实地调研马德里

D5124日 讲座3

D6125日 实地调研科尔多瓦

D7126日 实地调研科尔多瓦

D8127日 实地调研格拉纳达

D9128日 实地调研巴塞罗那

D10129日 实地调研巴塞罗那

D11130日 实地调研巴塞罗那

D12131日 返回北京

*行程安排的部分细节尚未确定,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微调,请以最终实际行程为准。


项目申请:


1.报名条件

1)对外经贸大学在校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可参与报名。 

2)参加项目的同学应当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以保证参与效果;
3
)对项目有关内容抱有较高兴趣和热情,对相关专题有基本了解乃至独到见解,乐于本着客观有益的原则积极参与互动讨论。
4
)具有强烈的守时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同学,互助友爱,独立生活能力强。


2.报名程序

A. 准备报名材料:

1.至网站“短期项目”栏目下下载出境申请表和项目报名表,经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国际交流中心。

2.制作电子版中英文简历

3.将出境申请表、报名表及中英文简历电子版发送studytour_uibe@163.com邮件主题:报名:西班牙+学生姓名+学院名称

4.通过选拔的同学将收到邮件通知入选,并在网站公示。

5.入选同学确认参与项目,缴纳费用,上交经家长(或法律监护人)签字认可后的《家长知晓书》;


项目费用:

总计:15800

包含:

1)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管理费,讲座费,参观访问费,材料费等。

2)西班牙当地交通费,住宿费(当地三、四星酒店,含早餐)。

3)西班牙境内格拉纳达至巴塞罗那段机票(因机票价格随时间变化较大的原因,总费用可能存在1000元左右浮动,请知晓

4)景点门票费

5)全程英语导游费

6)国际保险费 

未含:

1)签证费

2)国际往返机票费,约8000

3)项目期间的午晚餐费

4)因在境外就医而产生的医疗费自付部分

5)个人费用(如通信费、行李超重费、购物等) 

6)其他未尽事宜


注:

1. 考虑到接送机的时间和地点等,更好的组织管理该项目,中心建议统一订购机票。如有因特别需求自行购买机票,请提前向国际交流中心说明。机票费用预计为8000元左右,根据实际情况,多退少补。

2.中心会指导同学进行签证材料的准备。请按照项目的时间安排,及时准备齐全材料,以便顺利办理签证。

3. 本学年实际成行人数至少10人。


奖学金申请:


  1. 国际交流中心短期项目奖学金

顺利完成项目并按国际交流中心要求提交详实客观的项目报告及照片的同学即可获得4000元奖学金。表现优异者,如在团队活动中担任领导者角色,协助带队老师组织协调工作,在项目中积极帮助摄影等,将获得奖学金8000元。 


  1. 校级资助(教务处)   

中国籍二、三、四年级本科生将有资格申请学校设立的“本科生海外留学专项资金”。


  1. 院级资助

如所在学院对海外访学项目有资助的,请自行在本院进行申请。国际交流中心可提供相关文件支持。


学分兑换:

依教务处及校团委规定,顺利完成访学项目的本科生,可以替换认知实习1学分MGT331全球创业理论与实践2学分。如需替换,可填写学分互换表并向国际交流中心申请。请参看教务处学分替换相关内容,下载并填写学分替换申请表。

注:奖学金及学分事宜将在项目结束后进行申请,具体申请流程及时间等待通知。


项目咨询:

邮箱地址:studytour_uibe@163.com

邮件主题:咨询+学生姓名+学院名称

联系人: 胡老师

联系电话:64492121

办公地址:国际教育大厦201

中心网站:geec.uibe.edu.cn

微信平台:贸大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