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2021年SAF-UCLA大数据及商业应用在线项目的报名通知

***重要提示***: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一、 项目概览

本项目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部(UCLA Extension)SAF共同打造的主题项目,本课程向学生介绍数据科学不断发展的领域,以及涉及其应用知识领域的产业链。 学生将学习数据科学在不同领域帮助解决的各种挑战和问题,包括社会科学,金融,健康和健身以及娱乐。 该课程涉及数据科学中的关键知识领域,包括数据开发和管理,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和推理。 本课程还介绍了数据科学应用中涉及的一些技术,包括Hadoop,NoSQL和Python编程语言。 该课程包括案例研究,要求学生处理现实生活中的数据科学问题。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可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官方成绩单(4个学分)以及项目参与证书。SAF作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交流生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为与SAF合作的中国顶尖高校及中国学生提供包含项目申请项目管理、学习支持以及Beyond Classroom系列活动。2021年寒假该项目将以在线形式进行。


二、 项目优势

Ÿ 学校层次高: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规模最大、最具标志性的一所,她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是美国乃至世界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UCLA在2018年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Top 21。

Ÿ 顶尖教授任课:该项目课程将由知名UCLA教授指导,教授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以及将传统组织转变为精益方法的领域有丰富科研和教学的经验

Ÿ 学术性强:该项目通过讲座、实地参访和编程练习三种不同方式从理论、实践实操角度全面培养学生对于大数据领域的了解。整个项目以专业内容学习为主,没有任何英语语言培养方面的内容。学生也将实际使用Python, R语言进行编程以及数据分析。项目整个过程,学生们需要以小组为单位完成小组项目,并在项目结束时进行展示。

Ÿ 丰富的课余社会文化活动及学生服务:在充实紧张的学习之余,SAF也为学生组织安排了丰富的社会文化活动,例如UCLA学生访谈和在线交流、UCLA研究生项目申请流程介绍、SAF Beyond Classroom系列活动(涵盖欧美饮食文化、环境概览、职业发展、学习指导及交流)等方面的内容。

Ÿ 获得官方成绩单和项目证书: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可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官方成绩单(4个学分)、UCLA项目参与证书及SAF Beyond Classroom结业证书。

三、 项目内容

1. 项目时长:2021年2月8日-20202月26日 20212月11-15日春节假期无课);

2. 课程内容

· 讲座:该课程分为一系列模块,包括讲座,实地考察和编程练习。学生通过项目可以学习到:什么是数据科学,以及成为数据科学家所需的技能;用基本术语解释统计推断的含义;确定通常用作统计建模基础的概率分布,使模型适合数据;使用R进行基本统计建模和分析;确认并解释构成a的基本数学和算法成分;推荐引擎(维数降低,奇异值分解,主体成分分析),使用现有组件构建自己的推荐系统;以给定数据创建有效的可视化(进行沟通或说服);与团队一起进行数据科学的项目。

· 结业项目:学生将应用自己在课内所学,完成结业项目,并参与项目结束时授课老师组织的竞赛评比活动。

· 社会文化活动:

o UCLA学生座谈;

o UCLA研究生申请指南;

o SAF Beyond Classroom系列活动。

3. 授课形式:课程以直播和录播形式相结合。直播课程在中国时间上午进行,方便同学们参与。

4. 项目成绩单及证书: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颁发的官方成绩单(4个学分)、UCLA项目参与证书及SAF Beyond Classroom活动结业证书。

5. 项目费用1650美元

· 项目费用包含:项目期间讲座费用、UCLA在线社会文化活动、UCLA项目证书及官方成绩单、UCLA在线学习平台使用、SAF服务及管理(包括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在线课程支持Beyond Classroom系列讲座和活动、SAF Beyond Classroom结业证书、SAF在线学习平台使用等)

· 以上为SAF-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及商业应用在线项目费用,SAF保留在特殊情况下进行费用调整的权利


四、 报名程序

报名条件

· 计算机专业、大数据专业、人工智能专业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全日制大一到大三本科生

· 对大数据感兴趣并有编程基础的学生;

· GPA要求:3.0;

· 语言最低要求(选一即可):托福(IBT)80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四级493/ 六级450

第一批报名截止日期:20201030

注:该项目名额有限,请同学们尽快报名。如报名截止后还有名额,可进行补录。

项目流程及申请流程

· 学生联系SAF办公室或者填写网上咨询表(点击链接),了解项目具体情况;

· 学生在SAF老师指导下准备并提交申请材料;

· 学生完成国内高校所需流程(请咨询SAF指导老师);

· 获得录取后,进行学习或者根据SAF老师指导进行后续各种准备工作。

报名材料

· SAF网申表格

· 套中英文版在校成绩单

· 语言成绩

· 有效护照复印件

· 项目定金300美元


五、 项目联系人

1. 项目报备:请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报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扫描电子版(pdf)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

2. SAF中国各地办公室

SAF北京办公室

电话:010-86465790 010-86465769

电邮beijing@safabroad.org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SAF 微信公众号:SAF 海外名校交流


SAF上海办公室

电话:021-31082454021-31082457

电邮:shanghai@safabroad.org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SAF 微信公众号:SAF 海外名校交流


SAF广州办公室

电话:020-28660270

电邮:guangzhou@safabroad.org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图片.png

            SAF 微信公众号:SAF 海外名校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