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世桥国际关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精英领袖证书课程 项目宣讲会及报名截止时间延期的通知


2017
年夏季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广受关注,鉴于项目宣传时间较晚,许多同学还不了解项目情况,经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协商,将课程报名截止时间延期至616日。
请有意向的同学抓紧时间前来报名。

留学服务中心与合作单位相关负责老师将于2017612日周一晚上来我校主校区为学生就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短期精英领袖证书课程项目做详细介绍,并会为已参与项目学生进行材料的答疑解惑。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点: 求知楼404教室
 
   间:612 周一 晚上 700 
 
   容: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短期精英领袖证书课程

 
主讲人:北京世桥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张老师

本项目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主办,针对在校大学生专业定制的美国顶级高校专业课程及深度访学活动。随着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深入发展,全球意识和开放心态是21世纪学生所必须具备的核心素养。本课程通过大学文理基础课程以及世界前沿科技的体验课程,让学生得以了解美国文学、文化和高等教育系统的几个关键点;学习在学术、工作和职业规划中的学术技能和策略;培养跨文化意识,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在美国的学术和专业成就的机会。

项目时间:2017715~2017729(15天)

课程语言:英文

项目活动: 

    1.伯克利东亚图书馆文化深入体验
    2.竞技运动--UCB健身篮球赛
    3.伯克利学生社团交流论坛
    4.团队活动--校园野餐&分享总结
    5.校际交流--探访斯坦福大学
    6.硅谷名企实地参访

项目认定:【课程结束后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主办部门颁发结业证书!】

截止时间:2017616日(有护照的同学可以延迟报名至6.20日,限定名额50名)

项目费用:4160美元

【包含】项目期间的全部课程费、境外交通费、接送机费、旅游意外保险费、住宿费。
【不包含】学生在海外购物、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行程中未提及的景点游览等费用、个人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机票费用。

申请咨询方式:

联系老师:张老师

联系邮箱:baoming@shiqiaoguoji.com

联系电话:4006-406-016


附件
  伯克利短期精英领袖证书课程

发布日期:2017-06-0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