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瑞士圣加仑大学联合国实习项目的面试通知


各位同学,

瑞士圣加仑大学的教授将于6月8日来访我校并就联合国实习项目进行相关宣讲和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6月8日

地点:科研楼配楼5层(校董会议室)

内容:9:00-10:30,介绍有关实习的国际机构背景、专业要求、食宿生活及注意事项等,并回答学生提问;
 
         10:30-11:30,面试已经报名的学生,每人30分钟;
 
         13:00-15:30,面试其余学生,每人30分钟。

面试注意事项:1.请着正装参加面试 2.自备英文简历一份,简历中需备注相关英文成绩,附英文成绩证明

请已经报名并提交中英文简历的同学务必准时参项目实习机构介绍及面试,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请假,请假截止时间为6月7日下午3:00未请假且未准时参加面试将被取消资格。

如有其它硕士或博士生对此项目仍感兴趣,请与6月7日下午3点前发送邮件至studytour_uibe@163.com报名参加面试(需附中英文简历及英文成绩),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国际交流中心
2017年6月6日

发布日期: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