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7年“平安留学” 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及部门

 

      根据教育部国际司教外司留〔2017948 号文《关于做好2017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的通知》,为增强广大出国留学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安全意识,保持身心健康,顺利完成学业,积极发挥作用,我校将组织2017-2018年度派出的公派申请学生、已获批的公派学生以及已获批的本校交换项目学生参加国家留学服务中心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的“2017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请出国留学人员准时参加。

时间201766(周二)8:00-17:00

 

地点:中央民族大学大礼堂

   具体培训对象包括:2017-2018年度派出的公派申请学生、已获批的公派学生以及已获批的本校交换项目学生
 
   培训内容包括:

   1)政策类内容:出国留学政策及服务体系和办理出国手续的相关规定,公派留学人员在外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
   2)通识类内容:涉外礼仪、中西文化比较;在外学习生活心理辅导;日常保健常识;留学安全防范和应急能力培训;
   3)国别类内容:留学目的地国教育体制和高等院校教学、研究特点介绍;留学目的地国国情介绍,等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