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美国布兰迪斯商学院硕士及博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主讲人:布兰迪斯商学院院长 PETER PETRI

 
宣讲会时间: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10分

宣讲会地点:求知116

主讲人:布兰迪斯大学商学院院长 PETER PETRI

主讲内容:布兰迪斯大学硕士及博士项目,包含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Master of Arts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data analytics,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the PhD in economics and finance. 

注:
布兰迪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简称Brandeis)是位于美国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地区沃尔瑟姆镇的一所的私立顶尖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48年,虽然建校至今仅有短短的60余年的历史,但却已享有极高声誉,素有“犹太哈佛”(Jewish Harvard)之美誉,被誉为“全美最年轻的主要研究院大学”。近年来,我校已有学生参加项目并顺利获得学位。更多信息请查看: www.brandeis.edu/global  。
发布日期:2017-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