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2018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Awards)申请通知

说明:此奖学金项目非我校主办,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访问下方提供网站,有问题请咨询项目主办方。



     2018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已于2017419日开始接受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630日。

   奋进奖学金由澳大利亚政府推出并由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负责管理。该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巩固澳大利亚在教育与研究领域的杰出声誉,促进澳大利亚高等教育与科研机构的国际化进程,为国外的优秀人士赴澳以及澳大利亚本国优秀人士赴海外提供学习、从事研究和个人职业发展的各种机会。奋进奖学金所设奖项颇具国际竞争性,择优选拔,奖学金种类多样,金额丰厚。

   奋进奖学金面向中国申请者提供众多奖项,包括:

 

·         研究生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可赴澳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

·         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申请人在攻读非澳大利亚硕士或博士学位期间可申请赴澳进行为期4-6个月的短期研究或在获得博士学位后,赴澳从事博士后研究;

·         行政管理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Executive Fellowship适合在职人员申请,可赴澳进行为期1-4个月的职业发展培训,以提升专业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         职业教育与培训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 (VET) Scholarship赴澳攻读澳大利亚文凭课程,高级文凭课程,或准学士学位课程;

 

  后附2018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的概括性介绍,供大家参考。

 

  大家还可以点击下述链接或者登陆奋进奖学金官方网站(http://internationaleducation.gov.au/endeavour),了解奋进奖学金申请的更多信息:

 

·         2018年度奋进奖学金申请指南 (2018 Applicant Guidelines)

·         奋进奖学金申请常见问题答疑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FAQs))

·         奋进奖学金在线申请系统指南 (Step by Step Guide to the Endeavour 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发布日期: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