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国际处:美国使馆留学与交流中心举办法律专业教育展活动通知

           
             您想了解在法律专业法律博士(JD 和法学硕士(LLM)在学制,申请和职业前景方面的区别吗?请参加EducationUSA (美国使馆留学与交流中心)417日举办的法律专业教育专场展会,大学招官面对面了解法律专业申请的要求,课程和录取情况。届时,来自美国Temple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等十几所大学法学院招生官和教授还会以小组讨论形式为大家解释中国学生及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包括:美国法律专业系统介绍,法学院申请,奖学金,职业规划,JD/LLM如何换专业,法律英语学习,以及美国律师执业考试。本次展会将用英文进行。

 

活动时间

2017417, 星期一, 下午6:30  下午8:30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家楼路55 (美国大使馆东门)

 

活动具体信息及参加方法:

请登录EducationUSA官方网站或注册新用户以报名参加此活动。

网址:https://www.educationusachina.com/node/1866

 

发布日期: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