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选拔2023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名校项目通知


***重要提示***:

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各位同学:

为了在疫情期间继续为同学们提供跟一流大学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后续国内外深造造及就业提供海外学术背景助力支持,ISP远学教育现选拔学生参加以下海外一流高校2023寒假及春季学期世界名校学术及科研项目,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等名校高质量的线上项目。所有项目配备校园大使奖学金

此次海外院校包括: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春季学期全部专业线上项目」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春季学期全部专业线上项目」

牛津大学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

牛津大学

(新文科建设之全球社会创新科研实践)

阿德莱德大学

(全球职业发展联合项目)

剑桥大学

「经济学学分课程项目」


项目推荐说明:

1、 海外名校提供的强学术、就业培训、科研、学分等项目;

2、 部分寒假项目,可能会根据国内放假校历,对项目时间进行调整,利于学生参与;

3、 全部项目都为学费折扣后价格,并配备奖学金,性价比更高;

4、 项目详情见二维码或咨询屈老师(屈老师会协调校内申请、项目申请等内容)。


校内报备:

请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报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扫描电子版(pdf)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

项目具体咨询和申请联系信息:屈老师,微信号: ispconsultant(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更多其他项目信息,关注上方ISP微信公众号

关于项目详情内容,请扫描对应项目二维码了解


选拔项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全部专业2023春季学期项目(线上)

项目优势:足不出户,就能拿到世界排名第一公立大学的成绩单,并有机会拿到教授推荐信;

适合人群:全部专业,如商科、计算机、工程、文学、教育、艺术、设计、心理学、建筑、环境、城规、生物技术、医学、写作等。

项目亮点:数百门课程选择,课程选择广泛,涉及不同的学术领域和方向,学生可任意选择课程门数;课程应用性高,在理论基础上进行实践和行业应用研究;在线项目费用低,性价比高。

项目收获:官方成绩单,有机会拿到教授推荐信

项目费用预估课程一般1-4个学分,根据选择课程不同和学分不同,每门课程费用跨度大。大部分课程在1200美金-2300美金之间(包括课程费和300美金的项目管理费),详情请咨询项目负责老师。(项目管理费包含:项目咨询、协助材料准备、协助网申、注册课程以及费用缴纳指导、获得录取、项目前、中、后期海外信息沟通等)

*海外拥有费用变动和相关政策解释权

奖学金:参加项目的同学,有机会获得3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项目日期:2023年1月中旬-2023年5月中旬(具体时间依据课程定)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1月30日

选拔项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全部专业2023春季学期项目(线上)

项目优势:授课方式多样灵活,包括实时、录播和混合方式授课;学费低;部分课程上课时间灵活;专业方向涵盖全面

适合人群:全部专业

项目亮点: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除了知识讲授,课程也注重实际应用,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数千门课程选择,课程选择广泛,涉及不同的学术领域和方向,可供选择的课程多;申请条件灵活:接受雅思、托福、四、六级成绩;在线项目费用低,性价比高。

项目收获:官方成绩单、有机会拿到教授推荐信

项目费用预估预估$900-$1300(一门课)费用组成:一门课学费预估$600-$1000(根据选择课程和学分不同有变化)、项目管理费$300(项目管理费包含:项目咨询、协助材料准备、协助网申、注册课程以及费用缴纳指导、获得录取、项目前、中、后期海外信息沟通等)

*海外官方拥有费用变动以及相关政策解释权

奖学金:参加项目的同学,有机会获得3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项目日期:2023年1月-6月(根据课程,项目起止日期不同,具体日期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1月30日

选拔项目:牛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项目(线上)

项目优势:本项目连续多年举办,内容专业有深度!

适合人群:对该领域感兴趣,对Python有基本了解的所有专业学生(各学科都需求人工智能)

项目亮点:学习重要核心理论的同时,采用所学进行科研创新实践,通过科研冲刺实践帮助学生培养科研学者的思维模式,以更全面的视角学习、更高效的科研方法培养新时代的科研人才;注重实践,培养数据分析和建模能力,进行建模训练;学习用算法轻松解决复杂问题;探讨科研前沿话题和人工智能在各领域的运用;顶尖师资;项目还设置科研论文工作坊和研究生申请工作坊等实用技能。

项目收获:证书、冲刺报告、优秀者有机会获得推荐信

项目费用:1200英镑

奖学金:参加项目的同学,有机会获得3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项目日期:2023年1月-2月(具体日期根据寒假校历确定)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0日

选拔项目:牛津新文科建设之全球社会创新科研实践项目(线上)

项目优势:文科专业科研项目,解决文科专业更到层次发展需求!

适合人群:人文社科专业

项目亮点:

  1. 产出科研提案:选择其中一项学生感兴趣的方向作为科研实践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最终学生们将在导师的带领下针对自己的课题,产出一篇优秀的全球性议题研究提案。

  2. 跨学科:跨学科的科研实践方式,形成系统学习方法和辩证思维养成,大大提升学生综合能力。

  3. 实操强、科研学习核心全面:通过科研活动研究解决社会面临的全球性挑战的方案,学习文献阅读、论文写作以及科研课题的建立、资料查询、方案开展的可行性探讨等。学习如何完成一篇完整的科研提案。

项目收获:项目证书、小组成绩报告和科研提案

项目费用:6500元

奖学金:参加项目的同学,有机会获得3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项目日期:2023年1月-2月(具体日期根据寒假校历确定)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5日

选拔项目:阿德莱德大学-全球职业发展联合项目(线上)

项目优势:解决就业问题,促进进入顶尖外企机会,仅2700元!

适合人群:全部专业

项目亮点:技能性实操练习,包括跨国企业使用的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实习资源的开发、简历的创建和网络平台的有效利用;与跨国企业,中国大型企业互动,听取人力资源部门的真实反馈发掘个人的优势和发现劣势;项目形式多样,互动性强,针对性强,海外以非盈利模式与大型企业合作,整合资源例如戴尔、强森、中国银行、IBM、苹果等为国际学生服务;阿德莱德大学具有为数千名中国学生获得高平台工作机会提供途径和信息的丰富经验;使用海外学习系统。

项目收获:阿德莱德证书

项目费用:2700元

奖学金:参加项目的同学,有机会获得3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项目日期:2023年1月-2月(具体日期根据寒假校历确定)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5日

选拔项目:剑桥大学经济学学分课程项目(线上)

项目优势:多期举办,核心专业课程,获剑桥成绩单!

适合人群:经济学,以及对经济学感兴趣的所有其它专业学生

项目亮点:剑桥格顿学院和剑桥商学院承担组织和教学的专业项目;经济学最重要模块:宏观经济学和经济、政治和社会因素; 微观经济学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以及理论;

项目收获:成绩单+证书

项目费用:15000元(如果选择模块更少,费用更低,详情咨询)

奖学金:参加项目的同学,有机会获得3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项目日期:2023年1月-2月(具体日期根据寒假校历确定)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5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1